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神武华山论剑:又一奇葩帮歃血为盟曝光

一玩家曝光神武华山论剑的帮派:歃血为盟,称其为奇葩帮,大家来看看内幕吧。

  楼主朋友是FC,本想一个兵解回门派回去叫师傅来报仇,但是想到深受李少镖主重托一定要把镖安全送到货主手里(其实运镖不能兵解,悲催了)。本着对面不小心点错的思想人和BB防御了,想不到对面旺财上来直接就是一顿狂啃...一个横扫三分之一的血都没掉。楼主朋友怕货主等急了急着走果断开溜...结果没走3步又被点了...继续跑... 没走3步又被点了...(还真是锲而不舍啊,LZ朋友和他往日无仇近日无冤,又没偷他骨头...何必呢)LZ朋友无奈了,不给他杀还真不死心了...遂平A 终卒...事后M歃血为盟的管事。想不到还真是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真是人才聚集地。

事件图片
事件图片
事件图片
事件图片
相关资讯:
给帮派管理人:专访义薄云天管理木偶英雄
神武的疯狂捐献:这里仅仅是一个卡30的帮
不止服战:帮战也有激情!帮战录像收集
《神武》2013年01月18日更新维护公告
大话神武之烧烤大改革:鸭肉有逆袭的机会
神武玩家晒帮派奖励遭吐槽:这也算给力?
吐槽某高级帮:出师就T人 帮主还带头骂人
神武游戏开心最重要 处在帮里和谐的氛围
上一篇:神武老徐:你犯了选择性忽视这个错误吗? 下一篇:天下无双又出骗子了:曝照曝资料求围观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