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唐志》爆料普陀大削 万兽可能会重做?

  《幻唐志》官方第二第三弹爆料,又是几个小故事,有些小伙伴看得云里雾里的,那就且听我来分析分析吧,更新内容将于2024年3月22日维护后上线。

  一、龙宫增强

  青河镇外近来天气晴朗,唯有东海上空阴雨连绵,海面常有浪潮翻滚。

  从“浪潮”这个字眼看,增强的可能是潮浪之漩,但应该不会有大幅度提升估计只是增强星穹。

  二、力五庄增强

  人参果成熟,镇元大仙广邀天下英杰前来品尝,但受邀名单中有一不知名剑客令人感到匪夷所思。

  当下版本五庄基本上都是气宗,力五庄弱到无法直视。受邀名单里的“不知名剑客”或许会为力五庄添砖加瓦。

  三、万兽大改

  据巡山小妖透露,万兽之王与二大王因修炼方向不一致发生了一些口角争执,不知是否会影响万兽岭弟子之后的走向。

  经过多次增强后,低端局万兽堪比核弹,高端局又严重受限制,增强和削弱都不合适,这次的万兽极有可能大改,或许会变成一个非常陌生的门派。

  四、盘丝红颜薄命增强

  在盘丝大仙指导之下,盘丝岭弟子对驱逐之术的使用更加熟练。

  “驱逐之术”应是指红颜薄命造成的倒地后无法被拉起状态,上版本的红颜薄命削的太过分,血多命中不了,血少回合数太少,合理的增强方案应该是增加命中率减少持续回合数上限。

  五、无名谷闪避能力增强

  御虚真人经过多年修炼身法已炉火纯青,大唐境外有目击者称其健步如飞,踏雪无痕。

  无名谷的闪避能力一直是很有个性的,当前版本的云隐强度已经十分给力,再次增强可能性不大,应该是会给予一个提供云隐状态的星穹,让无名谷可以通过其他技能进入云隐状态。

  六、地府招魂术可能迎来改动

  幽冥地府中孟婆看守的奈何桥近日发生异动,大量鬼魂不知所踪。

  大量鬼魂不知所踪应该是被门派导师地藏菩萨召唤过去练技能了,特别是门派技能“招魂”称得上是《幻唐志》(电脑版)最垃圾技能,根本没有使用的机会,是该增强一手了。

  七、特技增强

  武曲星君多次观察三界比武后,发现部分特技表现不佳,决定下凡亲自点拨。

  策划面对面的时候提到要增强仙衣云裳和明镜非台,没想到这么快就落实了。

  八、魔王撒毒法爆再增强

  平天大圣近日沉迷读书,深居浅出,据知情人士爆料所读书籍名为《高级幸运》和《高级自愈》。

  幸运和自愈的解毒都是非常克制魔王的存在,平天大圣研习这两本兽决肯定不是为了自己去学这两个技能,而是研究它们的破解之法,个人认为会以体现在星穹上。

  九、普陀削弱

  南海普陀常年开放的莲花竟呈现出凋谢之势。

  普陀的许多技能都与莲花有关,莲花凋谢影响到的可能不只是一两个技能的事,当前版本的普陀低等级和无量五五开,高等级碾压无量,削弱是必然的。

  十、天宫能力调整

  杨戬与武曲星君彻夜长谈,天亮时武曲星君心满意足从天宫离开。

  武曲星君掌管天下武运,也是三界比武大会的NPC,主打的不是杀戮而是平衡,杨戬与之长谈应该是商讨乱宗天宫的平衡方案,估计谈不上增强或者削弱,但总体肯定不会像现在这么万金油。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幻唐志》排位赛全明星丨恭喜紫气东来1队
《幻唐志》三个队友挂机,没想到精灵给力!
《幻唐志》排位赛全明星丨恭喜壮志凌云6队
《幻唐志》凌烟问剑2000分以上怎么打才舒服
《幻唐志》排位赛对战 全明星新增16强奖励
《幻唐志》门派大改爆料 天策横扫机制调整
《幻唐志》转门派半价 洗点需要注意什么?
《幻唐志》本周维护更新 半价转门派重置优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