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唐志》转门派半价 洗点需要注意什么?

  《幻唐志》在每年的三月底或四月初都会开放半价转门派活动,目前2024首次转门派也正式开始了。转换门派可享受2次半价优惠、每个子女第一次转门派享受半价优惠、人物和宠物第一次重置属性点也享受半价。

  一、人物转门派

  人物转门派找长安城左下角(200,10)的易容师进行操作,转门派的价格跟等级和是否改变人物造型有关。

  《幻唐志》(电脑版)转门派半价并不是跨种族就贵一点,而是因为跨种族就必须改变人物造型,所以需要额外收取改变造型的费用。

  改变造型后装备栏上携带的武器会改变为新角色相应的造型,而仓库和背包上的装备则需要用砺剑石改变后才能使用。砺剑石在每日珍宝里概率产出,一般需要用金币(氪金)才能购买。

  转门派后属性重置可以重新加点、御魂法决和星穹可以免费更换,而符石、精灵、宝石则只能自己重新去刷了。因此,建议如果装备没有成型的朋友还是先提升硬件,不要跟风转门派。

  二、子女转门派

  子女转门派半价在长安城右上角(410,240)的姚婆婆处进行操作,子女转门派可以选择是否保留魔兽要诀和是否更换子女神功,更换子女神功则需要额外消费新子女神功的价格。

  子女若想跨种族转门派则必须消耗金币,银币只能转与自身相同或者与人物相同的种族。举个例子,人物从仙族转为魔族后,子女并不会随之改变仍会保留仙族造型因此仍可以用银币转仙族的门派,又因为人物已经转为魔族子女转入魔族门派不会被认为是“跨种族”,此时子女使用银币门派转可以在仙族与魔族之间选择。

  子女转换门派后会重新刷资质,非氪金玩家可以通过这种方式去刷子女资质,主流计划书在一般情况下都会修正为最契合新子女的计划,而类似某些刻意降速的辅助孩子或其他黑科技玩法则有可能导致子女转门派时无法享受最高资质上限。

  其实老区养孩子花的钱甚至比半价时子女转门派还低,主要是比较麻烦每天都要去点一下,大家可以对比后再进行选择。

  三、重置属性

  重置人物属性或宠物属性都在临仙镇下面(100,10)的如意先生处操作,新宝宝洗点要记得先吃兽魂和凉糕,这样可以把兽魂和凉糕获得的随机属性转换为潜力点再合理分配。

  不管是转门派还是洗点都还是比较良心的,可以用银币(旧称神武币)进行,不逼氪,转门派半价和战斗调整一般会同步上线,大家可以继续关注后续的战斗调整内容看看新版本哪个门派强势再决定转哪个门派。

  以上就是关于《幻唐志》(电脑版)3月份转门派半价的相关内容,转门派半斤只持续一个月,想转门派的朋友可要提前准备好银币哦。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幻唐志》门派大改爆料 天策横扫机制调整
《幻唐志》本周维护更新 半价转门派重置优惠
《幻唐志》最开心的不是夺冠而是认识你们
《幻唐志》服战TOP3巅峰时刻 一剑封喉操作
《幻唐志》不屈成版本毒瘤 引发蝴蝶效应!
《幻唐志》137届天选之战甲组冠军扬名立万
《幻唐志》法宠必备驭兽技能 七个技能建议
《幻唐志》本周更新爆料:活跃得赐福元宵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