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唐志》青霜破不了防?盘点那些离谱兽决

  《幻唐志》宠物打书一直是讨论度最高的内容,而魔兽要诀的选择往往随版本变动,每个版本也都会出现一些强度过于逆天的兽决,今天就来盘点一下那些“离谱兽决”!

  高级不屈(暴力不屈是版本的毒瘤)

  幻唐志不屈的强大,是不可理喻的,稳定触发三次保命,虽然回合末会死,但能给暴力宠争取到出手的机会。特别是贪狼和翻浆这种“打一刀不亏,打两刀血赚”的存在,配合稳定的不屈远比神佑和保命来得划算。

  不屈的强大,最根本的原因就是百分之百触发,只要稳定就能形成战术,因为稳定,所以可以大胆点杀,不用怕因为被一口气清理太多点杀失败还白送愤怒。

  另外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那就是没有克制它的兽决,有人说冲击克制不屈,这种说法不完全正确,真正的克制如审判之于神佑,有40%的伤害加成并使神佑直接无法触发,而冲击打不屈并没有伤害加成,也无法使不屈失效。不屈宝宝虽然无法出手,却仍能在场面上吸收大量伤害。

  因此冲击并不是真正意义上克制不屈,只能说是处理不屈的一种有效方案,也是当下版本唯一的方案。

  高级冲击(控制防不屈)

  俗话说“现在的宝宝要么是不屈的,要么就是打不屈的”,冲击的盛行本质上还是因为不屈,不屈不像神佑有审判可以克制,只能是选择冲击抑制目标出手。

  现下的冲击宠五花八门,着实是有点离谱了,且不说蚩尤这种单体单段伤害的都被打造成冲击,就是剑气宠都多少要搞一本冲击上去,如此畸形的宝宝只能说是版本的问题。

  神兽兔无双之所以在服战中大显身手,正是因为这冲击,既保留了剑气宠面伤试探的优势,多段伤害概率打同单位,又变相增加了不屈触发的概率。

  高级防御(耐攻防冲击)

  当前版本流行的宝宝中,除了不屈和打不屈的冲击,还有一种就是打冲击的耐攻。高级防御等级×1.2的防御无疑是所有属性书中加得最高的,少量的防御看不出来太多价值,可一旦超过某个阈值,能使对手攻宠的伤害猛降好几个档次,俗称“破不了防”。

  耐攻/耐法宠的崛起,很大程度上是由于冲击的强大,高级冲击需要伤害大于等级×5才能触发,而冲击宠需要兼顾速度属性,攻击力往往都不会太高。

  因此,只需要打上高级防御再稍加一点耐力点,就能让冲击宠打不出等级×5的伤害,以至于触发不了冲击,耐攻贪狼和耐攻破碎等宝宝氤氲而生。

  《幻唐志》当下版本的宝宝基本上就是暴力不屈、冲击、耐攻,三足鼎立,互相制衡。而导致版本环境如此畸形的根本原因就是不屈,不管是冲击还是耐,本质上都是因为不屈宝宝过于强大导致的蝴蝶效应。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幻唐志》转门派半价 洗点需要注意什么?
《幻唐志》本周维护更新 半价转门派重置优惠
《幻唐志》最开心的不是夺冠而是认识你们
《幻唐志》服战TOP3巅峰时刻 一剑封喉操作
《幻唐志》137届天选之战甲组冠军扬名立万
《幻唐志》法宠必备驭兽技能 七个技能建议
《幻唐志》本周更新爆料:活跃得赐福元宵
《幻唐志》乙组冠军战术 精准预判化解攻击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