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唐志》龙年神兽玉龙将 适合做盾转耐攻

  《幻唐志》新神兽玉龙将上线两月有余,技能系数、打造思路等各方面都已经非常成熟,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下龙年神兽玉龙将PVE/PVP打法。

  一、简单PVE

  幻唐志日常方面的对宠物要求其实并不高,只要足够暴力都能玩,至于强和弱,那是版本的事,而帅则是一辈子的事。该说不说,这造型,这技能动画,那是嘎嘎养眼,出手也干净利落,不拖时间,在打副本、降妖等简单日常和简单活动的方面体验非常不错。

  虽然少剑气宠一个格子,但秒3时每个单位都还有75%的伤害系数,是比剑气的60%高了整整15%,这可比一本高偷袭还猛,更有额外的狂暴几率加成,在不考虑功能性和克制技能的条件下,伤害完全不输六技能暴力剑气的。

  除了伤害的优势,神兽日常有永生和不会逃跑的特点,在包括1阶镇魔、使者2+1和妖王在内简单PVE中是好用的。摆烂颜值党直接入坑!还是那句话,强是版本的事,而帅是一辈子的事。

  二、高难度PVE

  这里的高难度PVE主要以10星生肖、神天罡、72阶镇魔、暗黑龙王为例,大部分人的评价是:“10星生肖里表现极差、敏攻或不屈打神天罡清宠用还可、72阶镇魔完全不行、暗黑龙王里抢分也比不过天魔孩子”。

  玉龙将在10星生肖中的表现之差是可以预见的,生肖这种活动本来就很吃集火,一个打面伤的过来凑什么热闹,除了生肖噩梦蒲牢,神兽里它也比不过青霜剑舞鼠剑仙,用这个宝宝打生肖基本就属于是徒增压力,当然队伍硬件到位,生肖当副本打的那另当别论。

  玉龙将如果做敏攻或者不屈打造的话在神天罡中的发挥尚可,属性半斤八两的情况下狂暴加攻也更利于越过对面的破防线打出更高伤害,属于是能用和剑气差不多但没有很惊艳。

  72阶镇魔和暗黑龙王都比较吃续航,宠物还是选择拥有吸血能力的更好,特别是天魔孩子在黑龙中的地位是无可替代的。队友硬件到位玉龙将当然也可以上去露露脸,但对战斗来说肯定不是最佳的选择。

  三、PVP

  玉龙将在PVP中着实没有什么地位,神兽只在日常不会逃跑,略微高那15%的伤害系数在PK中达不到质变,无法弥补仙兽翼龙的属性+不逃跑差距,战术上也只能当剑气宠用,没有什么太多特殊的机制。

  我在PVP中尝试的比较成功的一个思路是做低速盾转耐攻,因为狂暴和盾转都是把15%防御转化为攻击力,防御力越高触发时加的伤害就越多,神兽速度资质一般我们做低速出手,一般仅比法系快。

  受伤害时就不降防,而出手瞬间又将防御力转化为攻击力以越过“破防线”,实现肉的一批的同时又能偶尔爆发出一点输出,适合速度较快的门派中场用,特别是应对多物理队时偶有奇效。

  以上就是《幻唐志》神兽玉龙将带给我的游戏体验,作为颜值党我还是很喜欢这个宝宝的,但凭良心说,它真的就是个花瓶,特殊技能并没有带来质变。比起仙兽属性低一档,比起6技能宝宝又少一个技能,还不能带双高护符,总归是亏的。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幻唐志》新鲜事:宠物皮肤变成银币礼袋了
《幻唐志》奇遇全攻略 绝版奇遇怎么获得?
《幻唐志》意外翻车了!想念万兽的第三十天
《幻唐志》这一次汗流浃背了吧?万兽!
《幻唐志》本周维护更新:春节上线祥龙贺岁
《幻唐志》日常优劣活动盘点 哪个最惹人烦?
《幻唐志》新鲜事:系统开恩没把雷光闪打掉
《幻唐志》梦幻萌新怎么玩?老玩家热心作答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