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唐志》日常优劣活动盘点 哪个最惹人烦

  回顾2023,《幻唐志》策划爆改了很多活动,也开发出很多独特玩法,那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盘点一下,过去一年最受欢迎和最受诟病的活动。

  【最受欢迎活动】

  TOP1:守卫三界

  守卫三界是每周六下午开启的周活动,打怪期间的奖励一般,但结束后积分开箱子可实在太爽了!玩法上也很有意思,先阻止小怪进攻长安城,最后一起杀罗睺,同时卖一波上古活动——长安保卫战的情怀。

  最终的BOSS罗睺是进阶版的黑龙,虽然说不是很难,但如果挂机各打各的话肯定还是没办法一站到底的,千奇百怪的机制也有一定的挑战性,个人挺喜欢的。内容有趣奖励到位,公认的2023最佳活动。

  TOP2:秘境夺魁

  周五19:30—周六20:00开启,时间少的可以随便喊两个人打一次简单的白嫖四个宝箱,时间多想玩的固定队玩家,也可以挑战一下困难模式,拿更高一档奖励的同时帮助帮派打赢对战,让大家开金箱子成就感满满。

  相比此前老版本的活动降魔军团,少了一丢丢的高书几率,可节省几乎半个小时的时间,而且实话即便是降魔军团高书爆率也是低得离谱,真不如现在这样小小负担浅浅收获来的香。

  TOP3:烽火连城

  烽火连城曾经是个月活动的名字,后来改成了帮派周活动,玩法上延续了不挂钩自身属性的特色,每次进场都是全新的开始,可以让玩家无差别地体验到各种特殊技能,挺有意思的。缺点就是想冲高分只能玩法系,其他门派根本没得玩。

  奖励上也很是可观,虹彩、天工等中等收益道具的爆率很高,战胜BOSS后还能再开一个箱子,总耗时大概也就是十几二十分钟,略高于10星生肖。

  【最受诟病活动】

  TOP1:玉龙逐影

  玉龙逐影是2023年出的最后一个活动,同时也是让人最没欲望去完成的活动,整整40层的类36挑战,从第16层开始就是超越灵仙天罡的难度,打一半有人跑了,重新组队还只能从队伍中通关层数最低的队友所在的关卡开始打,要求太苛刻了,想继续打都组不到人。

  就这玩意,奖励差到得打好几关才给一次接近于半只36的抽奖,付出与收益完全不成正比,难怪没人去打了。

  TOP2:凌烟问剑

  凌烟问剑属于是打它吧,不好玩的同时奖励一般花的时间还多很折磨人,不打它吧,好像每周少了几万神武币心里贼不舒服,真的不知道打好还是放弃好?

  TOP3:神武推广员

  很多朋友怕是都不知道神武还有这个活动吧,这东西根本就不是个活动,而是个限制新玩家来老区玩的借口。想在老区开号就需要老玩家提供邀请码,否则就只能去玩新区。

  以上就是《幻唐志》电脑版最受欢迎和最遭诟病的活动盘点,不知道是否符合你心目中的幻唐志呢?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幻唐志》新鲜事:宠物皮肤变成银币礼袋了
《幻唐志》奇遇全攻略 绝版奇遇怎么获得?
《幻唐志》意外翻车了!想念万兽的第三十天
《幻唐志》这一次汗流浃背了吧?万兽!
《幻唐志》本周维护更新:春节上线祥龙贺岁
《幻唐志》新鲜事:系统开恩没把雷光闪打掉
《幻唐志》梦幻萌新怎么玩?老玩家热心作答
《幻唐志》服战天选之战常用剑气宠物分享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