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唐志》硬件不足怎么打服战?抄版本答案

  《幻唐志》今年勇3队是甲组服战的生面孔,硬件相对不足,凭借超前的游戏理解,组建盘丝+普陀+乱宗天宫+天策+法系首发微耐贪狼的阵容,在136届天选之战直接打进前三名。个人认为这套阵容极有可能成为未来版本的胜利公式!下面给大家分析一下。

  一、宠物环境因素

  在150装备开放初期,人宠属性差距过大宠物根本站不住,基本都是不屈互冲,在这种环境下,拥有克制不屈宝宝能力的无名谷吃足了版本红利,持续霸占服战冠军两年半。

  而今,随着魔兽要诀高级防御、坐骑驭兽技能坚守、化龙鼎力破等技能的增强,耐攻耐法宠已经有了足够的底蕴势必崛起。

  宠物耐起来的话,无名谷的清宠能力的优势就没那么明显了,特别是清盾宠方面天策反倒更胜一筹。清宠难度变大,三辅助阵容保得住宝宝随之雄起,而最契合三辅助的天策这样的环境下,崛起也似乎成为必然。

  盘丝和普陀组合的强大最本质的还是单法宠的崛起,普陀不用多说,一个灵贯三界能让法宠退避三舍,而盘丝的镜花缘用的好的话绝对是单法的噩梦!

  二、门派本身强度

  《幻唐志》天策从2022年至今每次更新都在增强,只是增强的幅度不同,直到运筹帷幄下放为普通技能腾出一个御魂位置,加上新版星爆上线后杀人能力进一步提升直接产生质变。

  拥有更多御魂选择的天策,既可以选择兼顾金戈铁马的回血和刀光剑影的面伤,也可以选择放弃刀光面伤多选一个千里奔袭的补充战术灵活如吗喽;拥有第二星爆的天策,即使被各种压状态也能在星爆开启后,寻得雄起的瞬间对高防单位进行点杀。

  不出意外的话乱宗天宫仍是服战常青树,天策最怕的就是保护和高防御点不动,而乱宗天宫不仅能破保护还能给破物抗,可真是个版本好搭档,天策狠狠爱住。除此之外输出单位少,只要封住一个就能很大程度地限制对手点杀,更是能通过天眼破卡帮助队友抢速掌握特技权。

  三、不屈贪狼加耐

  《幻唐志》贪狼微耐其实也就是打一本高级防御再分配个几十点防御属性的事,伤害差距跟那种700+速度的贪狼完全没区别。

  加一点点耐最大的好处就是配合乾卦的减伤,可以实现让冲击宠达不到冲击的伤害要求,而实现不了对贪狼的限制。

  另外上文也提到了宠物越来越耐的版本环境,宠物的耐也是拿力量属性换的,不可能肉得一批的同时伤害还高,这一点点的防御对暴力宠来说可能不够看,但对于攻击力有限又没有佛门战气加持的耐攻宠来说可就致命了,清宠压力直线上升!

  以上就是笔者为何看好这套阵容的全部原因,如有错误欢迎指正,有更加深刻的理解,也可以在评论区交流哦~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幻唐志》要出新门派了?玩家猜测冥月天
《幻唐志》聊聊这游戏最强的封系到底是谁?
《幻唐志》2024内容前瞻!新宠物新门派子女
《幻唐志》新鲜事:今天笑点是你的绿心银角
《幻唐志》玩家三大谎言 挖五本山水不挖了
《幻唐志》二〇二二丙组冠军再到乙组冠军!
《幻唐志》祥龙贺岁系列活动 聚宝行运攒喜气
《幻唐志》甲组超凡入圣 从0开始的冠军之路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