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唐志》要出新门派了?玩家猜测冥月天

  今天有玩家说幻唐志要变天了,《幻唐志》计划于2024年进行一场翻天覆地的大改!不止对现有门派和宠物进行调整,更要推出新门派、新活动、新系统;同时对子女系统、星穹系统进行迭代,创造一个各门派特色十足、差异显著的游戏环境。

  1、新门派

  《幻唐志》将推出新门派!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把手游的“冥月天”拿过来做资源整合。听说新门派在手游那边已经把全部等级段都统治了。

  从技能机制上看,定位是一个类似天宫的门派,能打输出也能辅助、能召唤强到离谱的援助单位,估计刚出的时候PVE没人要、PVP很恐怖,希望策划做好平衡。

  2、新宠物

  新宠物系统在策划面对面中就已经提及,伴随新宠物系统推出的还有化龙鼎的迭代。策划面对面时透露这次的更新有一个目的是“让少侠们在游戏中有除等级以外的追求”。

  要实现“拥有除等级以外的追求”的目的,就肯定不是类似魔兽要诀这种,一只宝宝打一波书的形式,而是类似化龙鼎这样每天点一下慢慢养的玩法。

  为了避免新玩家的追赶压力过大,这个新系统大概率并不是全部都要拉满,只要把常用的一两套方案弄齐就能愉快地游戏。对服战队来说,因为需要具备“更加丰富的宠物选择”以提供更多的战术储备,要追求的细节自然也会更多。

  3、新系统

  不得不说,这届策划确实是挺热血的,把神武的坐骑、精灵、符石等会动摇根本都系统都改了遍。几乎把初代神武能改的都改完了,这次还要继续改“元老级”的东西,除了明确提到的“子女系统”,估计“剧情技能”和“辅助技能”也难逃一劫!

  4、PVE活动

  去年的岁星生肖、灵仙天罡、秘境夺魁、守卫三界做的都还算不错,受到许多玩家追捧,官方表示会继续推陈出新,推出更多奖励丰富和具有挑战性的活动。

  这个奖励丰富真的是最重要的,守卫三界这么多人打,根本原因还不是因为奖励香,活动内容本身褒贬不一,也有很多只想挂机的懒狗。不过说真的,这个花钱进组的风气是真的不好,增加队长奖励是没啥效果,建议请个心理学大佬场外援助一下。

  说到PVE活动,真的不得不吐槽一下玉龙逐影,内容本身做的挺有意思的,可就是奖励和难度不成正比,并且关卡数太多,一口气打完太难,分着打又很难喊到同个关卡的队友,最后基本上就那几个主播在打,真心浪费了这么多有意思的怪物技能机制了。

  《幻唐志》策划爆料,目前还没有提到要出新宠物和开放新等级,按以往的大改时间一般是在3月份,这次的大改内容有点庞大,这么短时间是否做好还是两说,有了这么多新内容的加入,新宝宝和160级的计划应该也不着急提上日程,可以往后放一放。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幻唐志》乱宗天宫是怎么让局面乱起来的?
《幻唐志》聊聊这游戏最强的封系到底是谁?
《幻唐志》2024内容前瞻!新宠物新门派子女
《幻唐志》新鲜事:今天笑点是你的绿心银角
《幻唐志》玩家三大谎言 挖五本山水不挖了
《幻唐志》二〇二二丙组冠军再到乙组冠军!
《幻唐志》祥龙贺岁系列活动 聚宝行运攒喜气
《幻唐志》甲组超凡入圣 从0开始的冠军之路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