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唐志》聊聊神兽为什么变成服战主流宠?

  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幻唐志》现在全明星和服战赛场上的仙兽翼龙越来越少,反倒是各种神兽的出场率奇高!下面给大家带来全明星150级决赛,两只出场神兽的打造思路。

  本届全明星排位赛150级决赛(第31届)虽然双方打得非常不错,各种操作可圈可点。但国标队配乱宗天宫的对决实在看得有点审美疲劳了。相比之下,这两只神兽的表现让这场索然无味的比赛注入了一丝惊喜。

  反制冲击

  打书:勇猛冲锋+高级冲击+高级吸血+高级反击+高级气势+高级敏捷+保命(护符小技能)

  坐骑驭兽技能;先锋+挣扎

  化龙鼎魂技:健魄+瓦割

  加点:9力1敏

  勇猛冲锋是神兽兔无双的特殊技能,以近战物理攻击随机攻击敌方2~4次,前2次分别造成75%的伤害结果,后两次分别造成50%的伤害结果,一定几率攻击相同目标,每次高级试做单体物理攻击,击倒目标时必定攻击4次。

  战术价值在于替代功能型剑气宠,多段物理攻击比剑气更有机会触发冲击,除此之外剑气宠不能吸血,勇猛冲锋作为近战物理攻击,可触发冲击和吸血的特点,可以很好弥补这一点。

  而且反击的那一刀也同样可以触发吸血作用,尤为适合打造反制群体物理宝宝,两者结合就诞生了上述反制冲击流的兔无双。

  耐攻破碎

  打书:破碎之锤+高级吸血+高级防御+高级磐石+高级保命+高级偷袭+审判(护符小技能)

  坐骑驭兽技能:伺机+坚守

  化龙鼎魂技:健魄+瓦割

  加点:2100攻,4500血,1350防,550速(150级)

  破碎之锤是神兽牛云的特殊技能,临时提高自身的命中率攻击敌人,伤害受自身的攻击力、目标的攻击力和防御力影响,战术价值在于高效清理对手法宠或盾宠。耐攻破碎的首秀应该是在127届天选之战中,壮志凌云3队出奇制胜斩获服战冠军。

  耐攻破碎虽然单下输出上不如一般的破碎宠,但也能打出个两三千伤害,更高的防御力搭配增强后的坚守物理,抗性十分可观。能争取到更多的出手机会,在对战多物理阵容时有一定作用,另外耐攻与吸血也更加匹配,是一种很新的破碎打造思路。

  《幻唐志》时隔半年仍是壮志凌云,但不同的是这次不在服战,而在全明星排位赛150决赛,耐攻破碎重出江湖再度为这个服务器取得无上荣光。

  以上就是本届全明星排位赛150决赛上最亮眼的两只宝宝,都是非常花哨的神兽打造方式,但不得不承认,这样的两只宝宝在面对天宫无名这种单下输出并不爆炸的多物理阵容时,确实有非常独特的作用,可以说是为封+法+普陀+无名+天宫这样的国标队量身定做的。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幻唐志》万兽版本现状 惨遭无名天宫克制
《幻唐志》新鲜事:生了个孩子属性全到上限
《幻唐志》新版钓鱼攻略 珍稀鲨鱼怎么钓到
《幻唐志》本周维护更新:官方助手支持探秘
《幻唐志》子女养成攻略 独特进阶养成路线
《幻唐志》策划面对面 策划答疑犀利问题
《幻唐志》排位赛全明星 恭喜阳春白雪1队
《幻唐志》新鲜事:龙魂灯简直是特效天花板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