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唐志》万兽版本现状 惨遭无名天宫克制

  《幻唐志》全明星打完之后版本环境几乎盖棺定论,比较可惜的是频频增强的万兽终究没办法在高端PK的舞台上绽放异彩,而技能系数几乎被削成狗的天宫无名组合却始终强势。下面分析一下为什么万兽的技能看起来这么强,一到PK还是打不出伤害?

  一、天宫无名就是克制万兽的

  《幻唐志》150级的天宫无名的强大并不是本身伤害高,而是对对手的限制太多了!他们俩单独存在的时候万兽绝对可以吊打,但一合一块,消buff+破卡+卡封三板斧下去,狮子都给你变成猫。

  万兽是一个依赖爆发的门派,要的就是各种buff一堆,飞击一下过去直接击飞宝宝。好不容易给上的战气蛟龙野兽无名一个挪移或者归原就没了,再加上天宫破个卡,技能本身再强又能怎么样呢?

  对万兽这样的门派来说,打死和打残完全是两个概念,打死了对面直接掉点,只是打残的话,飞机休息的回合不像天宫无名还能持续输出补刀,就只能干看着。

  二、宠物生存能力的变化

  这年头《幻唐志》宝宝因为高级防御和坚守的增强,很多都会加一点防御走微耐路线,盾宠更是从曾经的纯体速流变成现在以血耐为主流,万兽玩家有打PK的应该深有体会。其实这很大程度还不是说技能本身增强了多少,反倒是因为看到万兽的增强而进行的针对,以微弱的代价就能让大飞击不复往日雄风。

  除此之外,暴力宝宝有了一手稳定的不屈,万兽清脆皮宝宝的能力甚至都不如看似被削成狗的无名谷,一手千刃、一手固神,还有风刃配合使用什么不屈都是假的,反观我们万兽,只能飞过去看着对面触发不屈并出手。

  三、变身套没有回归版本

  曾经的万兽核心打法是依赖变身套的,现在的变身套,被封时不触发,休息时不触发,又有能量点限制,这限制那限制,让万兽还怎么玩?再有各种乾卦和磐石减伤,进场变身也很难在第一回合飞出伤害,真叫人一言难尽。

  四、万兽太吃团队资源

  万兽这个门派着实笨重太好针对了,正是因为如此,对团队资源的依赖比天策还高,本身太脆皮需要有人卡拉,伤害要爆炸没野兽不行,变身就会被封需要玉清保出手,形成了针对一只万兽就能换到对手两三个行动力的情况,这一来更增长了克制万兽的无名天宫组合的气焰。

  五、玉龙逐影活动必带

  万兽存在感最强的地方就是玉龙逐影了,想打高阶几乎可以说必带万兽,搞笑的是带万兽居然不是为了他的爆炸输出,而是为了一手莫名其妙的兽威?玩万兽就是想看飞击8000+,搞得现在体验最好的一个点竟是封印限制。

  总结而言:

  《幻唐志》万兽本身并不弱,日常是物理至高神,特别是玉龙逐影有万兽没万兽完全两个游戏,PVP的表现也只在高端局拉胯,在跨服擂台和生存帮战这些低端PK中,简直和核弹一样各种炸。

  而正是万兽技能本身的上限太过恐怖,在高端局处于被最优先针对的目标,所以在高端局反而看起来很弱,策划想增强万兽在高端局的表现的话,其实不该在万兽本身动手,而应削弱针对万兽的战术。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TG WS WM
相关资讯:
《幻唐志》新一年改动方向 策划面对面爆料
《幻唐志》全新陆地单人坐骑福禄团团上线
《幻唐志》蒲牢虚假的报复VS真实的报复
《幻唐志》排位赛全明星专访壮志凌云1队
《幻唐志》新鲜事:愤怒震怒之争又开始了
《幻唐志》打书上善若水的实际测试结果
《幻唐志》排位赛全明星专访阳春白雪1队
《幻唐志》鹿灵宠物皮肤 冰晶霜华醒狮外观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