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神武4》乱宗天宫怎么玩?天眼破卡抢一速

  《神武4》今天给大家介绍天宫的一种特殊流派——乱宗天宫,老玩家都知道天宫是神武玩法最多的门派,可物理可封印也可以当法系。

  而乱宗则可以说是力天宫和封天宫的结合,这个打法由来已久,还在上个月的全明星排位赛中夺得冠军,已经不能算是什么黑科技,只能说玩的人比较少。

  一、加点属性

  乱宗天宫侧重于攻击、气血、速度三个维度,速度上需要略高于敏攻物理,攻击力可以牺牲到跟同等级5力加点加强力的宠物差不多,更多地提升气血和速度属性,若面对的是菜刀队还可以适当提升防御力。

  二、打法思路

  1、补充封印

  乱宗天宫很多时候是当封系门派使用,尤其是开局对法系的封印,绝对是乱宗天宫的一手好活。在127届全明星排位赛决赛中,壮志就是通过乱宗天宫的开局封印,成功让己方封系在雷利阵的点杀中存活取得优势。

  2、画地为牢避免保护

  天宫增强后的画地为牢十分好用,在拥有一定输出的同时让目标进入“孤立”状态,此状态下的目标无法被保护,适合拥有物理补刀技能的队伍发起点杀时使用(如天宫的追魂、无名的遁虚影、万兽的凌空闪、天策的先发后发)。

  这样一来,即使点杀失败目标基本上也是残血,可以在次回合使用补刀技能完成击杀完全不用担心宠物贴保护,在127届全明星排位赛决赛的第四回合,壮志正是以此套路成功实现对对手封系的击杀。

  3、天眼破卡

  天眼的破卡效果主要是两个作用,一是破对手速度卡抢回一速,二是破对手输出卡特别是物理门派的夜战卡,削弱其伤害。

  4、天怒决、封魔斩封杀

  由于天怒决和封魔斩的存在,天宫是唯一一个可以发挥阵法站位输出时攻法加成中的封印命中率作用的门派,封印的同时还能造成一定伤害,是天宫十分强大的技能,如果是封天宫,就没办法发挥其输出作用,乱宗的高速则更能发挥封印的价值。

  5、惊雷斩破防

  天宫惊雷斩的破防幅度与力量属性有关,乱宗天宫的惊雷斩毋庸置疑是比封天宫更高的,惊雷斩本身也有一定的物理伤害,乱宗的力量虽然不高,但总能顶得上一只宠物的输出。在127届全明星排位赛决赛第10回合中,壮志就是通过惊雷斩破防和宠物跟伤实现对万兽的点杀。

  6、雷神之怒算血

  雷神之怒的作用不止于输出和炸蓝,它的伤害与目标当前气血有关,我们可以利用这个机制实现对对手当前气血的计算,我们经常看到高端指挥很喜欢带天宫并且总能很精准地把握对手血量与此技巧息息相关。

  天宫使用雷神之怒时瞬间截图,通过以下方法可以计算出对手所有单位的当前血量。对敌方全体目标造成伤害,成功则减少当前25%气血、魔法,并使其每回合收到第一次攻击会造成当前生命值的额外伤害;使用失败则只减少5%当前气血(需要注意灵贯三界的影响)

  总之,《神武4》乱宗天宫的基本操作思路,就是既没有能量技能也没发起点杀的时候就封印,不要打雷霆斩去刮痧,因此星穹方面我们更推荐选择封系星穹,甚至可以搭配精灵舞。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109节奏为什么变慢?神武冠军顶级游戏理解
《神武4》双封三狮驼为什么不能打10星生肖
《神武4》三重天策太炫酷了 这就是三重天策
《神武4》新鲜事:幸运轮盘怎样拿到幻灵果
《神武4》奇遇剧情攻略 隔墙有耳剧情分享
《神武4》新鲜事:星辉兑换高级兽决噬风斩
《神武4》全明星90-99等级段冠军缘来是辞采访
《神武4》浅谈各大门派最好用的门客类型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