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神武4》生存刷分技巧 利用四海强大回复量

  生存大挑战是神武最亲民,也是门槛最低的PVP活动,可以说每一个神武玩家的PK起点都是生存。

  《神武4》这个活动没办法整个固定队一起参与,整体水平自然不高,哪怕有二线的硬件也常常能在生存中杀个七进七出。

  刚踏上PK之路的萌新玩家,在打生存时很容易发现一个问题,自己明明胜率100% ,整场活动直接拿了个十连胜,排行积分仍比“冒险王”们差几十上百的,这就要说到生存的“刷分”技巧了。

  首先我们需要明白,在生存大挑战的排行积分并不是每场战斗都一样的,它是伤害、回复量、特技、阵法等多方面的综合评分,战胜挂机队的评分体系又是另一套复杂的判定系统。好消息是这些内容我们无需辛苦琢磨,前辈们早已给我们总结了一套堪称完美的“刷分方案”!

  所谓“刷分”主要是针对遇到挂机队时,钻规则的空子最大限度地拿到更多积分,基本操作如下:遇到挂机队时前3个回合选择只清宠,保证对手不能有任何人物单位倒地,第三回合能四海的队友喝酒,第四回合打出四海刷分,四海打出来后就可以杀人了。(四海即特技天降甘霖)

  该技巧原理就是利用四海强大的回复量拿气血恢复的积分判定,使用这个技巧需要注意以下几个关键:

  1、我们是利用四海气血恢复的积分判定来刷分,在恢复量范围内,每一个单位掉的血越多,能刷到的分就越多,如果是满血的话即使打出四海也拿不到积分。因此,我们应该尽可能让友方单位在前三回合尽可能掉更多的血但不死,包括宠物单位。

  要想实现掉更多血但不死,就要记得队友如果不是都在半血以下,就不能把对手的全部输出门派都封印了,得留他一两个来输出,最好就是留龙宫、天宫、鬼谷这些比较刮痧的门派。

  无名谷天刀的伤害还得蛮高的,容易把宠物杀死。第二回合要把隐身宠物换成血攻甚至是卡速,速度较快的人物可以适当给残血宝宝丢药,最大限度争取让宠物吃到四海的回复增加积分。

  2、如果对手有人物在3回合内死亡并直至战斗结束,都没有召唤宠物或复活倒地目标,则会被判定为挂机行为,此时即使打出完美四海也无法拿到额外积分。

  避免这种局面的有效方法是“对位清宠”,即人物和宝宝都只用单体技能打与自己面对面位置的那一个宝宝,在清理掉自己负责的那一个宝宝后就防御。

  3、如果其他队友的宝宝还没处理,则低攻的宠物可以去帮个忙,人物输出太高不建议乱掺和,人物单位一定要选择单体伤害,特别是万兽这种容易出人命的打挂机队就别在前三回合飞击了,起狂暴或者撕咬都行。

  第四回合可以杀人,但一定要在吃到四海后再杀,否则同样没有额外积分,总之第四回合四海之前不能杀人。

  除了第四回合可以筛分,其实第六回合也可以,但是需要保证第五回合对手没有人物倒地,一般刷分都是只刷第四回合一轮,因为连吃两个四海后就会出现药抗回复量减少,积分自然也就不多。

  此技巧同样适用于神武天地乐斗、群雄逐鹿等同类PVP活动,大家可以去试试看。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三输出时代又回来了!神武天魔登顶服战冠军
《神武4》第127届神武之战总决赛对战赛程表
《神武4》宠物新手攻略 如何提高资质和顶书
《神武4》策划面对面:地图迭代提上日程
《神武4》普陀为什么要站虎头?姐就是女王
《神武4》当我用上新版精灵系统头皮发麻
《神武4》新鲜事:喜提珍稀奖励牛头饰物
《神武4》力天宫真是让人又爱又恨的门派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