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神武4》望归伤害测试 四种打书方案参考

  《神武4》进入“剑啸长安”版本已经很长一段时间,许多朋友也洗出了满技能望归,但是望归这个宝宝清宠没蚩尤猛,点人也一般般,打造起来非常让人纠结,接下来笔者分享一下自己望归的打造思路,希望能帮到大家。

  一、特殊技能分析

  登云破险伤害公式=(攻-防+0.5×等级)×130%

  打人物:一只2400攻的望归砍一个1500防的脆皮物理,也只能打出1200+伤害,算上气势偷袭等因素也只有1600左右的伤害,砍稍微加点耐的就更不用说了。

  虽然有类似罗刹阳的效果,但必须是望归去完成最后一刀比较难以控制,除非是算血能力非常强的指挥,否则很难发挥这个优势,但守尸方面却是非常好用。因此在发起点杀这方面还是差点意思。

  打宠物:追求超高速的敏攻不如蚩尤,因为蚩尤加的临时攻击力高达1.5×等级,正是这个原因蚩尤根本不怕基础攻击低,只要比目标快就能打出不俗的伤害,而望归只有0.5×等级,如果把属性过多分配到速度上,攻击力不足那么再高的伤害增益都是假的。

  反过来,在速度没比目标宝宝快的情况下,蚩尤110%~140%的伤害加成无效,那望归的伤害肯定是更胜一筹,因此望归并不适合走敏攻蚩尤那种打书道路。

  反而是适合放弃高速出手时类罗刹阳效果的几率,往微抢速血攻偏暴力的方向发展,这样既保证了攻击属性的到位,在打速度偏低的单位时,同样可以发挥登云破险的类罗刹阳效果偶有奇效。

  二、望归打书推荐

  综上所述,我们明确望归往微抢速血攻偏暴力和血攻守尸两个方向发展。

  方案1(夜间首发):登云破险+高级强力+高级夜战+高级敏捷+高级神佑+高级必杀,加点:5000+血,650+速,2300+攻,化龙鼎:健魄+无畏,驭兽:会心+挣扎

  方案2(守尸法系):登云破险+高级强力+高级气势+高级神佑+高级盾气+高级必杀,加点:5500+血,2300+攻,不加速度,化龙鼎:健魄+瞬击,驭兽:先锋+嗜血

  方案3(三维克制):登云破险+高级强力+高级审判+高级气势+高级神佑+高级敏捷,加点:5000+血,650+速,2300+攻,化龙鼎:健魄+瓦割(后手换瞬击),驭兽:先锋+护盾

  方案4(盾气血攻):登云破险+高级强力+高级气势+高级盾气+高级保命+高级必杀,加点;5500+血,550速,2300+攻,化龙鼎:健魄+瓦割(后手换瞬击),驭兽:会心+挣扎

  总结而言:

  《神武4》望归的面板攻击统一建议2300起步,打符最好能上2400,不然看不到伤害。守时尾速法很大几率发挥类罗刹阳的效果,而法系血条也是比较长5%血线很可观,三维克制宠应该是一切攻宠都可以做的,盾气当前版本很强势,适配血攻稍微加一点速度,在面对没加速度点的单位可以发挥登云破险的优势。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服战为什么没有三辅队?无名谷这个老六,完全是三辅助克星
《神武4》锦绣河山1队神武之战甲组冠军
《神武4》2023首冠!任剑逍遥6队乙组冠军
一个用群伤一个用法伤!神武英雄试炼通关思路,快来抄作业
服战强队大洗牌!锦绣河山崛起,神武无封阵容能玩吗?
变身套还能不能用?神武2023万兽怎么玩,玩法彻底颠覆
《神武4》数学大神计算洗出变异技能BB概率
《神武4》第124届神武之战总决赛即将开战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