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神武4》全门派星穹加点 新版十四门派星穹

  《神武4》星穹加点一直是玩家头疼的事情,新版本龙宫核心炸蓝星穹削弱,鬼谷荧惑锁心崛起等改动,更让大家星穹选择陷入两难。如果你也有遇到这些情况,那就赶紧来抄作业吧!

  一、摇摆篇

  神武气/力五庄星穹怎么点?青冥2日常输出更丝滑,蓝玉2触发时可以用速度慢的宝宝拉起来,完美躲避法系守尸。

  封/力天魔星穹怎么点?封天魔有学三封碧幽选1,没学三封碧幽选4。

  力/封/魔天宫星琼怎么点?魔天宫的星琼则直接拉满天火,其他都不重要。

  二、法系篇

  神武法系门派,龙宫(稳定输出、干扰、控制)、魔王(暴力输出),天宫·法术(魔天宫)这个派系,是否会动摇传统的法系呢?

  鬼谷/龙宫/魔王星穹,鬼谷荧惑锁心YYDS,橙光4必须学,龙宫有学雷神之锤必点,碧幽4没有就点龙隐,魔王就是怎么暴力怎么来了。

  三、物理篇

  天策/万兽/无名星穹,天策输出全靠紫电,什么都可以没有必须满紫电,有势如破竹必选碧幽2,万兽的橙光无名的蓝玉才是重点。

  四、封系篇

  方寸/盘丝星穹怎么点?拉满核心封印不要雨露均沾,方寸单开按下面来,团队是双法的可以选择橙光2和紫电3,盘丝与君同醉比冷若常用,所以赤霄选1。

  五、辅助篇

  普陀/地府/佛门星穹怎么点?通用基本都用378,佛门个人推荐争取泽备苍生最大奶量,新版三世非常强势橙光2必点。

  以上就是神武版本大更以后的星穹选择推荐,如果已经点错的朋友也不用慌,只需花费少量穹玉就可以转换。同层第二星穹选错了,也可以右键回退星穹点,各位小伙伴快去调整自己的星穹吧!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新特技要怎么用?神武辅助必带特技,单开玩家特技优先级
《神武4》庭院150攻略 庭院装饰摆放多少个
《神武4》特殊单攻宠有哪些?常用剑气宠物
《神武4》新鲜事:死骑饰物改版后偷不到?
《神武4》打架PK带什么宠物?首发三维剑气
《神武4》新版本地图游历 长安城青河镇打卡
《神武4》社恐怎么玩神武 一个社恐菜鸡日常
《神武4》现版本玩家社交体验 纯带队工具人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