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4》大数据分析:神武币每周获得多少

  由于最近《运气好点每周轻松100W神武币》这个梗爆火,每周活动拉满,那么玩家最多每周能拿到多少神武币?

  玩家“黄金锦鲤”表示,我刚好之前记录了以下神武币2000W的时候

  现在的算3300W好了

  通过一系列非常难得乘除法大概的出每个月185W左右,每周46W左右,这是3个150的奶粉 活动全勤 比上班都全勤 单号差不多一周40W左右。

  时间跨度比较长,数额还算大,应该还算比较准确。有没有发现,有一样好东西,之后基本很难在获得高价值了,也有可能突破点。

  连续快一年了啥都肝完,其它没什么影响,副本跟2+1绝对暗改减产了,以前一个星期40多万加上月卡差不多在55-65万波动,够用。

  现在估计30万吧,比以前少了10万那样子。以前副本8次刷完保底8万起步,还总有2次惊喜左右,现在稳定一次5000左右,最多2次能到1万,不吹不黑,这就是最近3个星期数据,半年洗了5个满技能150的宝宝,3个打好书,一个银角跟金角蓝心不满意还在洗,4个月出精灵怒。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SW
相关新闻:
《神武4》官方助手支持篝火派对和帮派抽奖
《神武4》本周重点更新 4月29日维护公告
《神武4》比赛速读54:天策显威再登顶峰!
《神武4》新鲜事:高敏捷顶高逆击八字不合
《神武4》大鉴赏:1774法资羊力打造成暴力法
《神武4》找回了2010年账号角色 仿佛回到童年
《神武4》幸运轮盘双高必+五六级玲珑花
《神武4》门派经典动作可以联动什么动漫?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