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神武4》三大禁忌打法 高等级双封不可行!

  神武十几年以来,各种开局打法层出不穷,但是失败的套路却很少被人提及,事实上成功很难被复制,但失败的经验却可以受益颇丰。下面我们就反其道而行,盘点一下《神武4》当前版本不适用的几种打法吧!

  一、面对五庄五单法首发

  这是第二十届全明星排位赛109段的决赛,对战方战队使用5耐法飞花杀人战术,却忘了WZ魔免保人的可能性,使得第一回合宠物0输出;

  第2回合即使地府阴魂不散成功打掉五庄的魔免,五飞花在震慑、魔心、莽撞、灵动的加持下集火佛门,却依旧铩羽而归,此后彻底失去了赛场的主动权直至失败。

  五单法的打法,在神武早期非常流行,但随着各大战队指挥的成熟和各种特技宠的出现慢慢退出大赛视野。尤其是五庄的日月同辉,可以给队友附加一回合的魔免(但物抗减少30%)。

  首发五单法的话,点杀目标一般非常有限,无非就是封系或者辅助,因为打了舍利的物理法抗也不会低到哪去,想用法宠进行点杀也是有一定难度的。

  对于经验老到的指挥来说,预判到对手的单法点杀目标已经是常规操作了。

  那是不是说首发单法就不可取呢?其实并不是,放弃特殊单法的高伤害,利用龙形态的迷惑性打普通单法来进行这个战术,却也是可以在前期迅速建立优势。

  虽然物理宠也有可以开局点杀的套路,但是相比于物理宠,法宠的抗性显然更高。至于如何权衡输出与生存能力,就要根据自己队伍的硬件去调配了。

  二、首发贪狼阵配防御型阵法

  《神武4》电脑版第二十届全明星排位赛150段的决赛,对战方5贪狼开局点杀观战方PT,可惜触发了精灵之歌,没能成功击杀。

  第2回合,对战方快速清宠,在清宠能力上贪狼远胜于雷利宠,建立了清宠上的短暂优势。

  第3回合对战方对观战方方寸发起点杀,然而贪狼阵在没有输出阵法加持的情况下,伤害并不可观,又一次点杀失败。

  这场比赛,观战方的普陀为了抢速,物抗其实并不高,如果对战方使用的是虎翼阵或者风扬阵这类有有额外输出加成的阵法,即使观战方普陀触发了精灵之歌,也依旧难逃被击杀的命运。

  而且后面点杀方寸也不会失败,总而言之,激进打法的贪狼阵和防御型阵法云垂阵确实不搭。

  三、高等级使用双封阵容

  其实原本这版本的封系门派增强不少,像方寸的新御魂(连封两次)更是神技一枚,再加上佛门百无禁忌不能解封,看似封系崛起,但偏偏出了个“燃神”,效果如图:

  直接让封印门派再次坐上冷板凳,冲着方寸新御魂的强大带一个还行,如果带两个封系,别人出个宝宝的功夫就把封全解了。

  虽然对手的宝宝会直接残血,可以让己方建立宠物优势,但是双封队伍本来就不如其他阵容的续航能力强,是不可能拖到宠物打空的大后期。

  以上就是今天为大家总结的一些失败经验,从《神武4》第二十届全明星排位赛,我们不仅要学到制胜法门,也要看到败北原因,比如首发单法打五庄首回合0输出、贪狼阵配防御阵法输出能力不足等等这些细节。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结婚纪念日出高必!神武4元宵节,渣男彩灯结缘趁机撩妹?
《神武4》全明星90-99冠军我是你哥战队采访
《神武4》元宵节活动开启 元宵回归福利加码
《神武4》本周维护更新 2月11日维护公告
《神武4》杂谈第七期:万兽天宫无名哪家强?
《神武4》三输出最强一回合瞬间打崩对面!
《神武4》新鲜事:蚩尤变异直接紫心满技能
《神武4》大鉴赏:一人组了个暴力神兽战队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