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神武4》鬼谷孩子怎么打造?定位暴力群法

  《神武4》电脑版新门派鬼谷备受关注,但鬼谷孩子却不吃香,这是因为当前版本的法系子女不够强势。那么鬼谷孩子到底应该怎么打造?下面带来一些思路参考。

  一、合理定位:暴力群法!

  鬼谷孩子的技能特点是:星雷贯日的法连伤害不减,它不像魔王孩子有个魔法毒的补伤,想打出伤害还得靠灵力,所以它的定位应该是暴力群法。

  但我们不能完全抛弃生存能力,加点上还是要加一点血,大概是同等级三维剑气宠的血量就可以了,法宠的速度本来就不快,不小心被剑气刮没了就尴尬了。

  鬼谷孩子技能特效是法连概率伤害不减,龙宫孩子的技能特效是忽视10%灵力。相比来说,龙宫孩子的输出更加稳定,而鬼谷孩子则更具有创造性。

  毕竟有法爆这种东西的存在,40%伤害可不止字面意义上看到的这么一点点伤害。

  二、鬼谷孩子打不打法连?

  值得一提的是,鬼谷孩子的被动连星,描述是“使用法术时有25%几率触发法术连击,第二次感觉伤害结果为60%,但如果在其他法术连击效果下则几率提高10%”。

  这也意味着,打了高级法术连击之后,有45%的几率触发法连。

  鬼谷孩子打高级法术连击,看似好像亏了15%的概率,但其实不会。因为25%法连的话触发几率实在太小了,但如果是45%感觉是完全不一样的,概率接近一半,可以说打两次就能出一次法连。

  星雷贯日的效果是法连伤害不减,牺牲法连概率其实也是在牺牲星雷贯日特殊效果的概率,为了多打一本书牺牲两个重要属性得不偿失。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连心的法连伤害60%对小法连是没有效果的,所以护符小技能是小法连的也不能用。

  综上,笔者还是认为,鬼谷孩子要打高法连。

  三、鬼谷孩子怎样打书?

  这里建议是:高级法术连击+高级法术暴击+高级高级灵蕴+高级法术波动,护符小技能最好是有个小保命。

  魔兽要诀的选择没有什么好解释的,就是把输出拉满!

  驭兽:灵动+专注

  这个版本的灵动实在太强了,就算没有法连也有10%概率多打一次,何况我们可拥有着45%的法连概率!打出三次的可能性可不要太大。

  当然也可以选择伺机,但我认为既然定位是暴力群法,而不是杀人单法,选专注配法波可以大大增加清宠能力,让这个宝宝拥有更大的发挥空间。

  化龙鼎魂技:瞬法+健魄

  因为我们是暴力加点,可以最大化健魄收益,子女不可能做首发,用瞬法打一下也不错。

  四、变身卡如何选择?

  别忘了,神武子女是可以变卡的,海象卡、驱鬼卡、审判卡都是不错的选择。

  总结而言,鬼谷孩子还是值得培养的,但它是以法术连击作为自己的特色,多少都会有些赌的成分,法连法暴打出一次不亏,打两次血赚,如果能灵动出来,一回合顶别人三回合输出。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大黑狗]
45%
相关资讯:
蓝心贪狼一刀4500?神武4低资质宝宝怎么补救,日常最强战场!
《神武4》玩家讨论:应该限制仙兽召唤次数
《神武4》炼妖怎么提高成长?图解炼妖成长
《神武4》新鲜事:许愿改名小审判说掉就掉
《神武4》大鉴赏:愤怒腰带批发商却没三红
《神武4》大神手绘双人坐骑啸天翼虎绝了
《神武4》大鉴赏:顶尖的易成长必杀武器
《神武4》新鲜事:最刺激的一次帮战大翻盘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