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神武4》蓝心贪狼可以用吗?血攻克制超强

  在《神武4》电脑版中,贪狼是129的牌面宝宝,甚至150也是必洗的,但洗宠之路十分漫长,不可能每个人一洗都是红心满资质。

  我们经常听到“紫心以下不能用”的论调,这种说法未免太过偏激,今天笔者就给大家讲讲资质成长差的贪狼怎么补救?

  上图是笔者前阵子洗出的贪狼,我们可以看到它资质都比较差,没有一项是超过1555的,成长也只是蓝心,不过这并不是最后的属性——

  首先精灵附魔还没上,其次化龙鼎不理想,符石也没开好,兽魂凉糕也没吃,所以这宝宝至少上个2000攻是绝对没问题的!

  当贪狼一刀带走一只血攻宠的时候,谁能想到它曾经那么不被看好?下面给大家讲讲我的打造方案。

  加点:健魄+力量

  先上健魄然后一直点力量,一直点到健魄不加血的时候,就把等下的潜力点全加到血上,这样可以最大化属性,拉低一些与极品宝宝的属性差距。

  或者跟我一样(129级)加到700攻剩下加血,700这个数是根据我对游戏的理解配的,并没有具体的理论支持。

  我尝试过很多种加点,700力量时先锋审判的几率和宠物血线比例虽然不是最高的,却是用起来最舒服。

  打书:强力+吸血+保命+审判+高必+特殊

  可能会有人认为高级强力没有必要,不如换成偷袭或者气势,但我们属性本来就比别人少了一截,必须要一本高级强力来拉低差距。

  任何的套路没有属性的支持都是白搭,偷袭防一手挣扎的思路是对的,但是如果你连宝宝都打不死,也就没挣扎什么事了。

  保命配合吸血,在保命之后打出暴击,如上图中的4500伤的话足可回复1350血,这在129阶段可以扛住一波群法。

  坐骑:冷静+先锋+会心

  对一只血攻宠来说,冷静的收益显然是比较高的,选择先锋+会心是因为定位,当看到对面有神佑宝宝拉出来打克制,要的是立竿见影的效果。

  先锋嗜血上限虽高却不具备这样的功能,旧版本的会心确实拉胯,但如今不暴击也有一半几率增加50%伤害,这让会心的价值大大提高。

  而且我们需要明白,加血目的不是为了能站更多的回合,而是为了给自己出手的机会,一味追求升龙嗜血的高上限,却忽略了战术宠的时效性是不可取的。

  总结而言:

  低资质、低成长宝宝是不可能拿来首发,必然是做战术宠使用,所以我们的定位才会是血攻审判狼,这种打造思路并不是“最强的”,但却是“最奇的”宝宝!

  值得一提的是,这宝宝打日常竟也出奇好用!4000+血不多不少能抗下10星生肖一波连击,而保命也是公认的日常最强站场技能,足够破防绝大多数NPC,大家可以尝试一下。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大黑狗]
相关资讯:
高级毒用不上?物理打四海?神武4这几个服战套路值得学一手
《神武4》新鲜事:怒洗出两只满技能宝宝!
《神武4》新神兽虎翼德 特殊技能“虎虎生威”
《神武4》新鲜事:十年神武终于当上狗托了
《神武4》辅助型宠物 飞升125级灵墨打造攻略
《神武4》新神兽爆料 还有全新的特殊技能?
《神武4》大鉴赏:三年磨出一个三红腰带
《神武4》虎年神兽 削弱版的贪狼特殊技能?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