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神武4》冷门兽决玩出花?控制群法BB打造

  《神武4》电脑版中,【魔兽要决·高级冰霜】绝对算得上是神武里的冷门兽诀,很少有宝宝会打这个技能,但就是这么一本平庸甚至于鸡肋的“兽诀”却被风云再起A队玩出了花来?

  在2021年神武之战冠军联赛总决赛中,风云再起A队选择了一只冰霜群法仙兽作为首发宠,实战效果也是技惊四座,据风云再起A队的分享,这个风伯宝宝的打书是冰霜+恐怖双控制,再配合魂技破盾把功能性拉满,为了防止被针对还打了战场技能援助,可以说是一只功能性极强的宝宝。

  其实控制群法是很多年以前的主流法宠,但随着时代的更迭早已不适应于当下的服战节奏,不过没有弱的宝宝只有弱的玩家这句话真的太对了,让我们来探讨一下适应当下版本的控制群法应该如何打造?

  虽然风云再起A队在总决赛实战中用的是普通群法龙 但我个人认为当下的控制群法只适合拥有高系数法伤特殊技能【风卷残云】的风伯和能锁定敌方高速单位的雷厉风行宝宝。

  控制流风伯打书:风卷残云+高级强壮+高级冰霜+高级恐怖+高级援助+高级法术连击,加点方向建议偏向生存能力较强的血耐法,凭借输出系数极高的风卷残云打着破防擦边球依赖降低敌方敏攻宝宝速度的同时打出一定的输出。

  控制雷利宠打书:雷厉风行+高级冰霜+高级灵性+高级法术连击+高级援助+高级强壮,加点方向建议选择输出能力不俗的血法加点,因为雷厉风行打的是高速单位,而高速单位一般是封系和辅助,他们的法抗是比较低的我们多提一点点伤害辅助点杀也不错,而冰霜技更是能在帮助队友争夺关键的一速位掌握特技权。

  魂技个人认为破盾是必选的,功能性最大化才是控制宝宝的出路,另一个技能风伯可以选一手优先攻击宝宝的法惩,而雷利宠则可以选择无畏来在增强战场能力,御魂技能可以选择升龙+灵动。

  我这里要特别强调一个技能——高级援助,这个技能对于群法压制宝宝或者群法控制宝宝是绝对的神技,容远远超过高神佑,因为有主动技能宝宝拉出来,95%以上的可能是使用主动技能的。

  但是神技归神技,也有限制,一个队伍就一个召唤位置,全队配置高援助不现实。特别推荐群法控制宝宝上,一旦援助了,就等于有个一直群秒冰霜+恐怖的东西,还不占宠物位置。

  总体而言,控制法宠在战斗中不仅有着不俗的输出,并且还可以将敌方的单位恐怖或减速,让我方输出单位有着更好的输出空间。这样也可以限制敌方输出单位的输出,此消彼长就会让我们在战斗中慢慢建立起优势,想要获得胜利也就会轻松很多。

  控制法宠适合输出强劲是三输出队伍,因为我方将敌方控制住,要么我们就用强力的输出将其秒杀,要么就用强力控制技能让其陷入连番的控制中,这样才更容易在战斗中建立优势,才能确保自身在战斗中取得胜利。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电脑版:破碎牛云长没人用?2个打造方向,比月影兔更香!
《神武4》2021年8月13日本周游戏更新公告
《神武4》新鲜事:连出两只满技能弈仙?
《神武4》神天罡首发阵容:死骑兔子首发
《神武4》赛事观察局 高山流水的荣耀之战
《神武4》新鲜事:五张山水能赚40W神武币?
《神武4》新鲜事:存了两年换来的仙兽翼龙
《神武4》玩家分享:逸仙打书忘记固神了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