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神武4》力五庄星穹选择,不要选暴击!

  正在进行的《神武4》电脑版神武之战冠军联赛中,力五庄可谓是最大的黑马,决赛双方的输出组合都有着一手力五庄!相信有很多小伙伴都想试试这个有趣的门派,玩陌生门派最大的难题就是星穹的选择了,下面这篇文章给大家带来力五庄的星穹选择,同学们开课了!

  一、星穹选择

  (1)30级星穹·青冥

  青冥Ⅰ:非玩家对战中穿云斩和天罡剑气增加15%几率暴击。

  青冥Ⅱ:非玩家对战中穿云斩的气血限制调整为30%

  推荐选择青冥Ⅱ,穿云斩作为力五庄为数不多的核心技能,是使用率最高的技能,唯一的缺点就是血线限制,选择青冥Ⅰ降低血限要求是非常实用的。再者说15%的暴击对于仅有2刀的烟雨来说并不算高,而且在PVE玩法中NPC常常自带幸运技能,暴击期待值并不高,稳定的青冥Ⅰ显然是更好的选择。

  (2)60级星穹·蓝玉

  蓝玉Ⅰ:自身被物理攻击击倒时有10%几率使攻击者进入“迷幻”状态3回合

  蓝玉Ⅱ:是自身被法术攻击击倒时有10%几率进入“法术护罩状态”2回合

  推荐选择蓝玉Ⅰ,因为“法术护罩”状态下虽然可以免疫法术伤害,但是物理防御会降低,得不偿失。

  (3)80级星穹·橙光

  橙光Ⅰ:使用穿云斩击倒人物目标后有10%,13%,15%几率获得2回合“清风”状态

  橙光Ⅱ:使用穿云斩攻击宠物目标时,有20%,23%,25%几率清除其身上随机1个祝福类状态,每回合最多触发一次。

  橙光Ⅲ:使用穿云斩击倒人物目标时,有20%23%25%几率获得“星月”状态2回合

  橙光Ⅳ:使用穿云斩击倒宠物时,有20%23%25%几率获得“星月”状态2回合

  推荐加满橙光Ⅱ和橙光Ⅳ,击倒人物目标这个要求对于力五庄来说实在过于苛刻,五庄不比天策可以四刀毙命,更多时候是做一个辅助进攻补伤害的存在,击杀人的可能性并不高。

  (4)100级星穹·紫电

  紫电1使用穿云斩和天罡剑气攻击未出手目标时,提高6%8%10%暴击率(无法与青冥1叠加)

  紫电Ⅱ:使用穿云斩和天罡剑气攻击未出手目标时,有26%34%40%几率提高10%伤害结果

  推荐选择紫电Ⅱ,高达40%几率的稳定伤害提升,显然比赌暴击强。

  (5)120级星穹·赤霄

  赤霄Ⅰ:使用化气为剑召唤的剑灵,有20%23%25%几率跟随自己攻击选中目标(攻击后视为当回合已出手)

  赤霄Ⅱ:对队友使用四象同归时有20%23%25%几率直接移除目标身上的毒类和封印类状态不转移到自己身上

  建议选择赤霄Ⅰ,因为四象同归的使用率很低,基本用不上。

  (6)星爆、130星穹·褐金

  星爆:当回合免疫所有封印和属性类异常

  褐金:使用星月破云时击倒目标 则有20%23%25%几率不消耗能量

  物理通用星穹·利刃

  推荐选则以下三个,因为五庄作为辅助输出一般不会成为对手的集火目标,倒地机会较少,而且穿云斩有血限限制,虽然现在有星月buff,但也不能保证拉起来就能c,所以倒地后次回合增加输出的星穹不推荐选。

  利刃Ⅰ:一回合内受到气血上限50%以上的伤害后,下回合有20%几率使自身首次受到的伤害结果降低10%

  利刃Ⅳ:倒地后有15%几率触发,粗发后被复活当回合受到的药物治疗提升10%,每5回合触发一次。

  利刃Ⅶ:使用单体门派法术攻击时若目标被保护,则有20%几率对保护方额外造成30%伤害,每回合最多触发一次

  以上就是《神武4》电脑版力五庄的所有星穹选择了,你get到了吗?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小黄鸡]
相关资讯:
神武4电脑版:这一手反击无名孩子绝了!横扫套无名还能这样玩?
《神武4》新服飞花逐月8月6日火爆开启
《神武4》全国争霸赛飞升135“笑傲江湖”队夺冠
《神武4》冠军联赛 风云再起A队战术无敌!
《神武4》7月30日维护公告 祈福新增祝福!
《神武4》新鲜事:四技能死骑逆天改命?
《神武4》比赛速读:扬名立万A队让人绝望的一手预判
《神武4》新区为了不排队,我拍了个140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