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神武2全新宠物曝光:驭狼原型逐个比对!

  驭狼出击 新宠物剪影首曝

  全新宠物剪影曝光,霸气身姿闯三界。单看这个剪影,各位侠士是不是推测出这是一只人形宠物。再看剪影,宠物手握一把大刀,而身旁的狼头更是显得霸气十足。从武器以及整体的身形分析,这应该会是一只男性宠物,犹可见关公当年风姿: 一骑绝尘走千里,五关斩将震坤乾。而究竟是什么样子的新宠物,还要等公布后才能知晓。

  在周末的时候,官方突然爆出来一个全新宠物的剪影,名字叫做驭狼,和以往一样,啥都没有只有一个剪影,也不知道是多少级的宠物,也不知道是啥资质技能;小编研究了一下,勉强的P出了这样的一张图。无颜面对江东父老...)

  但是这显然还是什么也看不到,只能模糊的知道,一个人后面跟着一匹狼,这个人还有一把大刀,跟白无忧的还挺像,身上是穿的盔甲,和死骑身上的也差不多;

  技能资质也猜不到,那么我们就从原型来下手,大家都知道神武的美工....一言难尽,总之肯定是会有参考的;

  不知道大家熟不熟悉这几张图,梦幻手游的人物,魔族的杀破狼。

  魔兽世界的参考原型;

  以上的几种原型,你觉得哪个最像?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六技能狐灵打书:单法宠的固定打书套路
既要颜值也要实力:变异碧波的打书和染色
神武2天下直播充钱刷装备:2400R打水漂?
真正的托终于露面:黄帝内经一次来俩
天下回归99魔王展示:神珍全变异高书BB
神武2人物排位赛第七集:偶遇尾速天宫
神武2最新版本龙宫攻略:如何快速成为大神
神武2这游戏真好玩:声控看脸样样都行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