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PVP玩法分组规则曝光:谁将成为最后输家

  相关资讯:

  萌新盟主养成攻略:阵容搭配宝宝打书

  真正的人品帝:105力五庄装备简直逆天

  之前热议已久的PVP玩法分组终于出来了!各种担心和忧虑也都有了释放的出口,我们一起看看这次的PVP分组,谁将成为最大的输家,卡级还能卡吗?

  在2月17日(即下周五)维护之后,生存大挑战跨服版、三界比武大会、群雄逐鹿三个活动将不再采用等级分组浮动变化的规则,改为采用等级分组固定的新规则。后续这三个活动将按照新规则实行等级分组,不再改变。

  在介绍三个活动的等级分组规则之前,小昕特别提醒大家,以下分组规则为前瞻版本,最终分组规则以2月17日游戏内更新为准!

  生存大挑战跨服版

  生存大挑战跨服版等级分组固定,最低等级为40级,随后每10个级别为一组,即分组情况如下:

PVP固定分组
PVP固定分组

  注:其中跨服第十组包含11个级别

  三界比武大会

  三界比武大会本服版、跨服版都会采用固定等级分组 ,最低等级为50级,随后每20个级别为一组,即分组情况如下:

PVP固定分组
PVP固定分组

  注:其中王者区为最高等级段,有11个级别

  群雄逐鹿

  群雄逐鹿等级分组固定,最低等级为80级,随后每5个级别为一组,即分组情况如下:

PVP固定分组
PVP固定分组

  注:其中紫微组为130级-140级

  正如大家所见,生存大挑战跨服版、三界比武大会及群雄逐鹿三个活动的分组各不相同,我们希望通过这次规则改动,能够带给大家更加优质的活动体验!

 

  最后,再次提醒大家,上述等级分组规则改动是在2月17日(下周五)的维护之后才会实行,也就是说,本周末的群雄逐鹿及生存大挑战仍然采用等级分组浮动变化的规则,请各位少侠务必注意!

  不知道大家对这次活动等级分组可还满意?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无符无卡105天策属性:想换破血如何改?
五技能死骑打书路漫漫:一本高必教做人
神武2二0一二区95国境:不可思议的翻盘
追云逐月95级五庄展示:无符无卡属性
神武2平民95级新手攻略:从零到百的突破
PVP固定分组的假设:盟主霸主地位堪忧
神武2直播刷100级帽子:不出晶清不罢手
神武2神兽玉兔直播打书:一本道有点难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