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1月6日维护解读:界面优化挖宝奖励提高

  相关新闻:

  2016年度盘点:快乐相伴感恩有你

  年度十大更新:不断前行历史轨迹

  【玩法调整】

  1、宠物界面相关调整:

  (1)宠物属性界面与宠物资质界面合并为同一个界面;

  (2)支持在宠物列表双击宠物名称快速设置宠物出战或休息;

  (3)简化宠物物品界面,移除了“洗宠”、“染色”按钮,“炼妖”、“炼化资质”按钮整合到新的“合成”按钮中;

  (4)调整“喂养”按钮的表现形式,优化后的“喂养”按钮位于忠诚度的数值框内,且只在宠物忠诚度不满100时才显示;

  (5)调整宠物属性界面布局,去除了宠物等级及携带等级的显示。

维护解读
维护解读
维护解读
维护解读

  现在界面打开后直接是这样了,本来是需要点击→才会显示右半部分;双击参战以前貌似就有过;直接可以在此炼妖或者合成;

  2、在“天下无双”、“风云再起”、“普天同庆”、“四海升平”、“紫气东来”、“浩气冲霄”限服测试灵墟碎层新增Boss层“试炼之心”。

  仙兽蝙蝠闪亮登场。

  3、服务器达到110级后高级玩家在挖宝玩法中不再产出3级装备之灵,并增加11、12级装备之灵和12级如意宝玉物品奖励。

  主要是12级玉值钱。但总比3级灵强。

  4、服务器等级达到60级时,在帮派竞赛、帮派精英赛、帮派冠军联赛中表现良好的帮派将获得培育礼盒奖励。

  表现良好,胜利应该会拿盒子。表现良好,估计就是根据一段时间内(可能一周,可能2周)胜率来判定。

  5、山庄相关调整:

  (1)召唤护卫技能调整为在角色辅助技能分页显示,可拖动放入快捷技能栏;

  (2)优化了门客任务选择执行门客界面的排序规则,总成功率加成高的门客会排在更前面。

维护解读
维护解读

维护解读
维护解读

  可以直接查看今天召唤了几次护卫;如图,笔者个人认为,所谓成功率加成高,应该是在0门客的情况下,单体加成率最高。不算X族之友的情况下。

  6、全服开放经商之路(单人版)相关调整:

  (1)新增了地图拖动功能,玩家可通过拖动地图来对视野外的对象使用卡片;

  (2)支持当天保存进度功能,可临时保存退出经商之路玩法。

  之后可以继续进入 之前中断的经商。

  7、全服应用新的登录刷新规则,优化角色登录时的场景刷新体验。

  登录后5秒内,屏幕里玩家和摊位都不显示。5秒后显示。

  8、优化了召唤出来的NPC离场逻辑。

  9、宠物排位赛的援助单位增加等级和技能信息显示。

  肉盾适合打援助。

  10、优化了装备在处于开启套装中状态时的显示效果,增加了文字闪烁效果和处于该状态下时的特殊标记。

  【BUG修正】

  1、修正了恩爱排行榜数据异常导致显示乱码的问题。

  2、修正了战斗外无法对双人坐骑副座乘客使用技能、道具,以及无法发送小游戏邀请的问题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新闻:
人生好艰辛:游戏的NPC躲避率暗改了吗?
1月6日维护更新:宠物界面优化山庄调整
名人榜第48期:时间巨人【樱色锦果子】
时间上的巨人:英雄本色【樱色锦果子】
名人榜秀场:时间上的巨人【樱色锦果子】
再续前缘140普陀展示:满特技鞋子爆炸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