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任性图文解说:高必+剑气HF的培育礼盒

神武任性图文解说,高必+剑气HF的培育礼盒,大家快来围观吧。

  相关资讯:

  4月1号维护公告:跨服帮战冠军联赛

  名人榜第26期:服战种子丶悠然释

  又到了任性图文解说时间了(时间并不稳定),对于神武看脸外传来说,你的运气和脸还好么??你是否是LX的亲戚呢?还是和DF一样惨遭抛弃??来和大家分享一下你的神武吧。

  一、更新完洗了一只五技能变异满资质47?!!还红心?说完小编想起了之前的绿心不能忍宝宝,这只难道就是传说中的更新BUFF光环加持下的产物??

  更新前看叶子猪,更新后洗变异宠!这个技能你Get了 吗?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二、秒天秒地秒空气的天策,卖萌秒杀宇宙的狐灵,你值得拥有。攻资>法资,就是要上雷动九天、高法连、高法爆、等技能;

  你说什么?PK会被人秒杀?胡说!这么萌你舍得打啊?够萌就是这么任性。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三、多开练学徒,无非就是为了培育礼盒,见过那么多的蛮洞密令培育礼盒。这么多年第一次见高必+剑气的银河,果然LX还是爱你的。

  像素虽然渣,但是依然挡不住银河加护的锐气,给盒子的帮主是否在后悔拿错了盒子呢。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好的,这次的解说到这里就结束了,嗯嗯。

  (图片源于贴吧)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带你体验最新的玩法:跨服帮战冠军联赛
神武界面更改遭吐槽:乡村草绿色最时尚
4月1日维护解读:跨服帮战冠军联赛开启
名人榜第26期:服战种子选手【悠然释】
4月1号维护公告:跨服帮战冠军联赛开启
名人榜秀场:盖世区【Duang丶悠然释】
神武4月8号维护公告:全服开放山庄的新玩法
神武浩气120飞升LG个人展:愤怒烽火易成长
上一篇:4月1日维护解读:跨服帮战冠军联赛开启 下一篇:4月8号维护公告:全服开放山庄的新玩法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