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带你体验最新的玩法:跨服帮战冠军联赛

带你体验神武最新玩法,跨服帮战冠军联赛,大家快来围观吧。

  相关资讯:

  4月1号维护公告:跨服帮战冠军联赛

  名人榜第26期:服战种子丶悠然释

  诸位叶子猪的老常客,节日好。我是来自普天同庆的无双(★魔尊·重楼★,不过还是习惯被称呼无双)。要推出跨服帮战了(帮派冠军联赛),只要神武出了新玩法和系统,我总是冲在最前面的。

  笔者认为,跨服帮战的对手应当可以提前知晓(不提前告知的可能性不大,否则本服其他玩家就无法助威了)。初次和一个未知的对手交锋,笔者擅长搜集情报,咱有强大的【excel】来协助搜集情报。怎样搜集、搜集哪些信息?从列表看,一共135个服务器(实际上有些服务器是合过的),大家只需要在每个服务器建一个用于查看【排行榜】的小号,搜集【经验】排行榜前100名的名字等级、所属帮派即可(当然要有这个精力)。理论上会派出低级队伍。

  单人也可以在重要的时间点来主动攻击对方强队(PK保护时间差战术),己方队伍就可以打对方弱旅了。如果人数不足的情况下,可以派出一个低级的机动队。专门用于购买战场道具,拖住对方主力队伍等。

跨服帮派冠军联赛
跨服帮派冠军联赛
跨服帮派冠军联赛
跨服帮派冠军联赛

  跨服帮战既出,为了凑满60名成员,肯定会有转帮潮流。择帮标准一般有以下几个:

  1、仇恨大的帮派不去。

  2、和玩家关系差的帮派不去。

  这种节骨眼嘛,都是合作状态了,没必要太计较了。毕竟都是为了服务器。

  好了,说说新帮战制度

  一、 报名。第一周。正副帮主前往报名。历时一周。

  二、 投票。第二周。全服玩家可以投票。历时二周。

  三、 设置参赛人员。时间有时候较紧(才1天),有时候是8天,甚至15天。第四个周日12点~次个月第一个周一20点。

  四、 预选赛。奇数月的前两周。设ABCD四个帮派十二个队伍。这十二个队伍会打跨服帮战。与此同时,这四个帮派的剩余成员会在本服常规帮战互相交战。非比赛和入场时间,可以随时调整十二个队伍的阵容。

  五、 淘汰赛。预选赛之后就会开始,顾名思义,生死战。前三场淘汰赛,第四场名次争夺赛。期间本服帮战情况和预选赛时的一致。

  笔者是普天同庆服务器的,所属帮派:神殿。打服战冠军服务器会有鸭梨,但我会尽力而为发挥自己能力的。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神武界面更改遭吐槽:乡村草绿色最时尚
4月1日维护解读:跨服帮战冠军联赛开启
名人榜第26期:服战种子选手【悠然释】
4月1号维护公告:跨服帮战冠军联赛开启
名人榜秀场:盖世区【Duang丶悠然释】
剑魂打书:好运不会眷顾傻瓜然而我不是
神武界面更改遭吐槽:乡村草绿色最时尚
神武4月1日维护解读:跨服帮战冠军联赛开启
上一篇:绿心满资质较适合大众?宠物成长红心论 下一篇:90升95属性加成:亲测强身对辅助的影响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