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独家策划>

最强单体爆发技能排名:TC后发稳居榜首

神武最强单体爆发技能排名,TC后发稳居榜首,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名人榜第21期:服战速龙达人【沙滩哥】

  第40届服战冠军出炉:沉鱼勇斩天下清风

  玩家心中最强劲的单体爆发技能是什么呢?相信玩家心中自有定论,我们先来看看在玩家们眼中的最强劲的单体爆发技能是什么吧?

  感谢这么多玩家的热心投票,给我们的做调查出了一份力,我们先来看看投票之后的结果。

  一共有831人投票,而其中以大唐后发票数最高,比例高达47%,将近一半的人们认为后发是最强劲的单体爆发。

投票
投票

  而紧随其后的就是天宫的天诛地灭和龙宫的千叠浪,两者的爆发程度应该相差不远,只不过一个是物理输出,一个是法术输出而已。

  而天魔的背刺则较为逊色。

  总体来说,大唐的后发是最强的单体爆发无疑,在利用运筹之后再选用后发是高爆发的套路之一,若是再加上暴击那么伤害甚是可观,在如今大唐不敢横扫的年代,运筹后发则是最后的输出选择。

投票
投票

  而天宫天诛伤害可观,但是实用性则并不高,因为天宫作为一个辅助输出来说,更多时候是配合输出清理宝宝和点杀,而配合点杀的时候天诛并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因为其后遗症成了一个致命的因素,怒雷的作用可能比天诛更加高。

投票
投票

  而千叠浪忽视大量灵力确实十分蛮横,即使是对抗法系依旧能打出不错的伤害,而打在输出身上则是伤害最大化!

投票
投票

  说到天魔背刺,力天魔是非主流门派,因而里天魔的背刺伤害不算顶尖也是理所当然,毕竟天魔的门派定位还是封系,而力天魔则是一个不错的娱乐选择。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牛人玩家自制视频:夏念安暖帮派宣传片
开价1200大洋:盖世英雄120狮驼装备展
人族领养必备之选:还魂化生孩子计划书
神兽孙小圣剪影曝光:呆萌路线吸引眼球
只为花瓶而生:清风明月107方寸属性展
万众期待终到来:服战亚军清风A队专访
第40届服战亚军:清风A团队装备宝宝展
服战大讲坛开课啦:清风A教你克制地府
上一篇:万众期待终到来:服战亚军清风A队专访 下一篇:名人榜第22期:天下B火力担当幽情冷雨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