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炼妖再出超神兽:7技能浣熊双特殊技能

神武炼妖再出超神兽,7技能浣熊双特殊技能,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新闻:

  20种人物命格面世:各职业命格选择分析

  保底4W大洋?土豪实测天价打造命格特效搏

  炼妖又再出极品,印象当中最强的炼妖兽就是10技能的九头鸟了,资质也并不差,实在是难得,而且还是10技能,绝对是极品中的极品。

  而今天炼妖系统又在诞生了一只超神兽,7技能浣熊,一看就知道这个浣熊是和死骑合体的了,更令人惊讶的是死骑和浣熊的特殊技能都存!舍身一搏+上善若水,可惜两者技能略微有些冲突。

7技浣熊
7技浣熊

  舍身一搏讲求高速,先下手为强,给予对方疼痛的一次伤害,而上善若水则是相反,对速度最求并不太大,因为速度慢承受的伤害次数就越多,那么上善若水产生的效果就越大。

  当然,如果在上善若水的加成下再打出舍身一搏!那么伤害绝对惊人,一下秒掉一个宝宝绝对不是问题。

  不错这宝宝的主人上了高感知和剑气护符,貌似是主攻剑气宠,同时舍弃两个特殊技能,实在是可惜啊。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新闻:
狂拽拉风之最:玩家们骄傲的宝宝代表作
神武古玩攻略:浅析各种成就的获得方法
神武10月16日维护解读:谈山庄系统调整
门客作用再度升级:PK能出战特技无限放
神武大圣归来:直播五技能BY大猴子打书
10月16日维护公告:山庄称谓已新鲜出炉
平民龟速普陀计划书:价钱实惠童叟无欺
杀三十六天罡的正确姿势:阵容属性分析
上一篇:神武10月16日维护解读:谈山庄系统调整 下一篇:抢一速必备神器:高速封系PK专属变身卡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