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身正不怕影子斜:天下A队发班子有话说

身正不怕影子斜,神武天下A队发班子有话说,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第32届服战冠军出炉:天下A队蝉联宝座

  神武普天狮驼第一人:狮驼嘉少宝宝展示  

  大家好,我是天下无双A队的队长。也就是队伍的ST,发班子。

  对于这两天闹得沸沸扬扬的找回事件,刚一开始。我是抱中立心态的。私下也跟老曹通了电话。个人对于老曹和翔子还有他们B队的一个LG三个号被找回,感到惋惜。私底下,我和老曹除了是服战对手,更多的,是朋友。

  其实神武也就这么回事,有对手,才有意思,本来是三足鼎立的服战,前段时间因为世外队伍内部的问题,现在服战最大的看头,也就是沉鱼和天下的对决,让我对神武一直充满了激情,每天我的工作那么忙,也会抽时间来玩玩游戏,来看看队友。还有陪我媳妇怖叮一起聊聊天看看直播什么的。

  由于有些人妄加猜测,本来是单纯的找回事件。慢慢变成了针对一个队伍。一个区的一个事件,天下无双A队。为了赢这场比赛联同某人策划了这场找回事件,导致沉鱼输掉了这场比赛。

  相信大家也都看过这场比赛。当时的局势什么的。找回不找回,会不会影响局势来说。我都不参与评论。但是如果这样赢得比赛。我宁愿输。我也相信有很多我们天下无双的人还有吧友看在眼里,找回对于我们只有百害。而无一益!

天下无双A队
天下无双A队

  还有就是对于这件事我的做法,我对于我的队友,任何一个队友。我都非常有信心。我在这里给他们担保。现在老曹他们也报警了,应该很快就会有消息。如果这件事,跟我们队伍的任何一个人,不管是刘小宝还是其他队友,参与到这件事中。或者是提前知道了这件事。我直播毁了天下无双我手里的四个服战号,并且把老曹投资的80万人民币我自己掏钱给他还回去并且到烟台给他赔礼道歉。包括翔子也一样。

  可能说出这样的话你们会觉得狂妄,如果我没有这个能力,我也不会说这样的话,老曹,小胖。如果你们相信我,也请你们相信我的队友。也请天下无双的人,不要去黑天下无双A队。现在已经没了几个服战队伍了,如果天下无双的服战队员也因为这件事而对神武这款游戏心凉,这个结局你们就愿意看到么。人言可畏。我希望在事情没有确切的消息前。希望大家给个面子。不要妄加猜测。

  最后祝老曹和小胖的案子尽快告破,把不法之人绳之于法。

  谢谢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从出生到成品:神武直播换珍兽打书历程
神武用表情来指挥:技术大神手把手教学
沉鱼宫斗大剧:花费数百万服战号被找回
名人榜第一期:战无止境的龙宫魔尊重楼
找回引发的撕逼大战:大群人马包围长安
能算一线不?天空之城115龙宫属性展示
神武仙族新女角色终于亮相:名曰花解语
从出生到成品:神武直播换珍兽打书历程
上一篇:沉鱼宫斗大剧:花费数百万服战号被找回 下一篇:神武仙族新女角色终于亮相:名曰花解语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