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满满的都是回忆:盘点历次更新失去玩法

满满的都是回忆,盘点那些神武以前的玩法,又还会有几个人记得呢?

 相关资讯:

  用生命在挂机:细数各门派奇葩挂机方法

  神兽还能交易?又见神武骗子党大秀智商

  神武已经开测快4年了,每周一次的更新让很多玩法都消失了。很多老玩家很久不玩,然后再次回归的时候会发现以前的神武没有了,很多玩法都变了,下面给大家盘点一下那些被更新的玩法。

  0、有几个玩五庄的玩家还记得,曾经神武的五庄是更某款游戏一样的,只要把怪给封了,当前回合就直接结束战斗,不用好像现在这样封了以后还要一个怪一个怪的去杀。记得当时玩五庄的人实在是太多了,后来没办法修改成封了怪以后还要杀死才能够结束战斗。

神武
文章配图

  1、曾经每周的答题活动,会被各种坑爹队友坑进小黑屋...里面有一只傻傻的猪八戒在讲笑话,小黑屋里人满为患,你们还记得吗?记得当时感觉能够进去是很有面子的事情。

  2、以前的好友没有好友秀却会有个性签名,还可以弄成闪光字体的,你们知道吗?

相关资讯:
天下Free家族曝光:服战冠军南宫绝队伍
能值几个金币?神武95级天魔大宝宝展示
神武玩家50W跪求易成长:样子决定一切
神武群雄逐鹿录像:这一战足矣载入史册
累感不爱:30级卡级大爷直飞前山水毁号
玩家直播换神兽:饰品内丹+染色一条龙
要不要这样喷人?神武天下无双巧遇喷子
到底为了什么?神武醉生129级天宫直播毁号
上一篇:疯狂掉线意欲何为 多益公司快补偿玩家 下一篇:要不要这样喷人?神武天下无双巧遇喷子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