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深度讨论:从历次更新看神武的更新之路

深度讨论:从历次更新看神武的更新之路

  相关文章:

  十六届神武之战报名图汇总:贺岁大乱斗

  神武之战第十八总结:恐怖一出谁争锋?

  首先肯定近期更新的几大亮点:

  1.水清愤怒的消耗增加。曾几何时,在我方寸号还未点自动废号的时候曾经最怕的就是水清诀,那时候愤怒只需要40左右,不需愤怒腰带的辅助仅仅靠一个卦象就能让你欲哭无泪,从几次神武之战来看,封系往往前面神封,一旦水清后就再难封上,引发了副本群雄各种吐槽封系的口水战,出现了各种无封双辅助队伍,而更新后,策划明显加强了对封系的重视。

神武
文章配图

  单从今晚的导演与断桥一战中就可以看出,随着水清的减弱,无封队的疲软显而易见,要么你就给我死命刷愤怒腰带配合大小特技叱咤风云,要么你就闭门思过考虑队伍重组,这也体现了游戏中的公平正义,封系会水无可非议,但封你几次你有那么多水清能解么?这赋予了广大封系朋友的公平的地位,因此我将它列为首位。

相关资讯:
服战总结:十八届神武之战最具悬念冠军之争
求羡慕求妒忌:一大波极品护符正在靠近
神武之战第十八总结:恐怖一出谁争锋?
第十八届神武之战录像大汇总:强服林立
神武之战4进2战报:南宫绝止步服战决赛
神武之战8进4战报:天下无双两队齐晋级
烽火连城玩家曝光 游戏装备竟然能交易?
神武玩家发布账号防找回攻略: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了
上一篇:服战总结:十八届神武之战最具悬念冠军之争 下一篇:烽火连城玩家曝光 游戏装备竟然能交易?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