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神武玩家解析 卡级的原因与如何避免卡级

神武玩家解析 卡级的原因与如何避免卡级

  相关资讯:

  神武帮主难当 不解异常惨被世界刷屏痛骂
119级龙宫秀:这样的龙宫在你们区算几线

  首先说宝宝,为什么很多人停级,很大原因在于宝宝跟不上,后期洗宝宝花的丹太多,但是产出却没有增加,90级可以副本买还童丹,但是除了副本和金币,貌似别的还童丹的产出太少了,一句话就是,洗宝宝花费增加数倍,但是还童丹的产出却没有增加,所以很多人宁愿停级也不升级,高级的BY宝宝真心洗不起。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解决方法,提高高等级玩家每天能够获得现金的数量。从来没有一个游戏,30级和130级每天获得现金的数量差不多,现金基本每天就是卖宝宝,师门,捉鬼得玫瑰古董等,但是30级和130级都能做这些任务,但是130级的现金消耗量确实30级的N多倍,所以升级造成的现金压力太大,现金缺少,还童丹买不起,宝宝跟不上,所以好多人不愿意升级。建议可以像大话一样,把押镖任务改成,60,80,100,120四档,没档获得现金递加,让高等级玩家得到更多的现金。

  在说说神武币,神武币的来源主要是副本和宝图,但是副本人品因素太大,宝图的话,低级和高级都一样,每周都是70个宝图,当60级的时候,70宝图产出的神武币能够满足玩家需要,但是100级了还是70宝图,明显神武币跟不上升级的脚步了,所以很多人不愿意升级。如果改成,高级别的每周宝图数量增加,挖宝出的装备灵不能低于自己能用装备等级减3,就是说用的100级装备,挖宝最低挖的装备灵是70的,这样我相信升级的人会大大增加,你让100的玩家和60 的玩家每天得到的神武币差不多,但是消耗却是60的的数倍,谁还会升级?升级了得到的神武币没有一点增加,我宁愿在低级慢慢攒神武币。

相关资讯:
神武帮主难当 不解异常惨被世界刷屏痛骂
119级龙宫秀:这样的龙宫在你们区算几线
神武三届骗子公布:队长收钱后直接下线了
神武万紫千红最近很忙:内战竟有找回号?
招募令!叶子猪回合产品部招聘专区编辑
神武情侣玩家真人秀:学生时代的纯纯恋爱
神武惊现神经病玩家 幻想游戏老婆是现实
神武玩家的私藏宠物秀:好凶残的千年白猿
上一篇:神武11月1日维护公告:全服开放画册玩法 下一篇:神武玩家赚神武币经验 价格飙升的高级技能书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