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叶子猪游戏网为高考生祝福:祝金榜题名

叶子猪游戏网为高考生祝福,祝他们能够金榜题名,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学。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一年一度的高考又到了,今年高考是6月7号、8号,相信很多神武玩家今年要参与高考,在此,叶子猪游戏网祝福各位考生金榜题名,考进自己如意的大学。我们高考后在游戏再见!

  点击进入论坛为高考生送祝福>>>>>>>>>>>>>>>>>>>>

高考
高考

  6月7日和6月8日因为高考而赋予了特殊的意义,不知有多少人因为她而夜不能寐,也不知有多少人晚上辗转难眠,其实面对高考,多以平常心对待,就像我们平时下副本一样,不要因为空车而谩骂、不要因为包车而沾沾自喜,怡然自得、享受其中才是最实在的。

高考
高考

  最后,祝福2013届高考生都能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学,过个开开心心的暑假!

高考
高考
[编辑:心情]
相关资讯:
神武杀个天罡星不容易啊 慈航5次才杀过去
神武唯我独尊排行榜录像:地阵大克虎阵
神武天下无双传奇99级龙宫展:属性很黄
手把手教你:神武家里150和庭院150环境度
天下无双129级极品大唐展:装备宝宝都不错
神武诗情画意115级实力方寸展:全是变异宠
神武为什么要限制 生存大挑战表示很受伤
玩家分享:神武生肖打法与怪物种类及心得
上一篇:神武为什么要限制 生存大挑战表示很受伤 下一篇:神武玩家寒3一小时的收获:这人品太好了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