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装备套装效果揭秘:3大种类让PK更刺激

《神武》套装效果就是赋予装备一个特殊属性,使其具有附加效果,多件相同的套装属性,就可以激活套装效果。

  第三类:进入战斗时和每回合尾有可能触发,此类效果不占用回合,若已有相应的状态则不再触发,5件套比3件套的优势体现在触发几率、持续回合、恢复量等方面。

神武装备套装
神武装备套装

  此外,在获取和使用装备套装属性的时候,有些事项是必须要注意的,比如:

  1、 套装效果一旦获得,则永远附加在该装备上。装备重铸后套装效果消失。

  2、 装备耐久度为0的情况下,其附加的套装效果也会失去作用。

  3、 每件装备最多只能同时拥有一种套装效果。已经拥有套装效果的装备再次获取套装效果,新效果会将替换原效果。

  4、 若身上的6件装备形成了两种套装效果,则以武器上的效果为准。所以,一个角色无法同时拥有两种套装效果

  《神武》的套装效果既保证了战斗的平衡性,又让战局更加千变万化,更有看点,这大大丰富了回合制战斗的乐趣。

 

  神武装备套装效果一览:你喜欢哪个套装?

  神武新门派称谓:全新五级门派称谓开启

  神武11灵:全新110级装备和认证任务曝光

  神武装备套装效果揭秘:3大种类让PK更刺激

[编辑:心情]
相关新闻:
神武崭新人生新宠抢先看:6只萌宠驾到
疑似新宠物曝光:2只都是75级携带的宠物
从梦幻西游和神武对比 装备套装出现的猜测
气宗还是剑宗?神武玩家浅谈五庄门派定位
神武方寸经验之谈:给新手帮助给老鸟启迪
神武玩家大半夜跑去挖宝:收益还挺不错
学徒的困扰:神武帮派叫帮杀剧情难如登天
生存大挑战录像分享:尸横遍野 惊险翻盘
上一篇:神武崭新人生新宠抢先看:6只萌宠驾到 下一篇:神武装备套装效果一览:你喜欢哪个套装?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