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任务副本>

平民110剧情攻略:没愤怒腰带也能一酒慈航

  相关资讯:

  《神武2》新资料片“出骑制胜”全面解读

  48届服战冠军出炉:天下回归再度称霸

  110剧情第一个

  青年

  简短攻略,封飞翼仙子(有神迹但是会同时封三个目标),杀瑞兽完了天兵再到主。

110剧情
110剧情
110剧情
110剧情

  非常容易,120队伍来说,参考生肖6星输出主,4星辅助主这样。飞翼仙子会三封很麻烦最好先封住,有时候会出现封系分身乏术的情况那就可以先杀。怪物数量随机的是飞翼,瑞兽,天兵。飞翼是封瑞兽法系天兵物理。最好是开始物理bb点掉瑞兽。牛和童子是物理输出,土地公不太清楚反正和神牛一样留最后就行了(不可封)。

  整体而言没什么难度,能过大大王的队伍就能过青年了。

  奖励非护符四级宠物装备一个。

  主好像有大特技,瑞兽天兵飞翼可封其他没怎么注意,因为比较简单不多讲。

  110剧情第二个

  七仙女

  简短攻略,利用筋斗云或者逃跑方法避免打隐身的6,先杀7和3,然后杀4封5,最后杀主再清理其他。

110剧情
110剧情

  老大是龙宫大秒,有水吸和大特技。7和3会援救,6如果是隐身的时候也会援救,因此建议有条件的话最好用逃跑的方法避免打隐身的6。因为6隐身就算了,还是地府而且带鬼魂防又高又能援救。正常打法是先杀7和3,虽说3可封避免援救,但是3有李元吉的连带加血效果,所以还是早早打掉比较好。封系一开始封2和6就行了,因为2经常狂暴(神迹)。6如果不是隐身的话门派随机,辅助门派可能有援救要注意了。还有一个可能罗成可能死骑(鬼魂不可镇魂)也可能土地的输出怪,留最后就好了。

  奖励头像券一张(可换任何价钱头像90天)。

  主有大特技,水吸,73有援救和6可能有援救,74不可封,3有连带回血效果。6隐身的话有鬼魂可镇魂,也是唯一一个可打出场的仙女。

  120剧情第三关

  飞廉

  简短攻略,先杀水灵和大波,封兔子,瑶池和有饰物的月光为次要封目标。杀掉前面2个之后杀饰物月光和兔子,主,就过了。

110剧情
110剧情

  白鼠精主怪固定狮驼,章鱼头固定魔王龙女老妖婆固定盘丝,蓝色烈焰有水吸固定法系红色烈焰有火吸固定物理门派。虽说蓝色的烈焰有魔法反击,但是考虑到物防低还有雷厉风行和恐怖,最好先杀掉,因为除两种烈焰和主其他全部可封(章鱼头好像有过一次鬼魂的)。老妖婆龙女章鱼头和主怪死后不出场可被老妖婆龙女援救(有神迹),封系请注意好,同时要及早清理白猿避免封系压力过大。

  最最重要的是,第三回合开始,每三回合(3 6 9 12 15...)boss都会用尖叫,随机选中我方三人混乱,随机攻击场上一人(包括自己人,伤害正常计算而不是1),所以虚弱和休息技能和特技要在前一回合放好了(也小心被卡卡bb不能出)!总体而已和魍魉难度差不多的,能打魍魉应该就能打白鼠精~

  奖励随机高书一本。

  110剧情第四个

  李靖

  简短攻略,有凤凰先杀凤凰,然后灵鹤和输出的罗成天兵。封系先封凤凰和天兵,有空可以封罗成。杀掉主之后剩下的就很容易了。

110剧情
110剧情
110剧情
110剧情

  当初第一次打的时候如临大敌,用血宠首发,开荒队bb不太好的不妨效仿。主怪和哪吒巨灵神固定天宫门派,而且主怪会指挥集火,就是主怪打了谁,其他小怪就会跟上杀那个目标。鱼兵是输出而且会横扫5下,被他扫之前一回合会点名,注意下回合防御了(血少直接bb拉起,避免浪费血环)。天兵可能是封系所以在控制好凤凰之后封系要控制下天兵,因为凤凰是地府(也可能是法)会影响点杀所以杀凤凰是必要的。除了暴力不知道说什么好呢,125队伍有等级压制,变下好的卡,再拿些大药,多磨几次就过了(以能杀魍魉的标准)。

  奖励110点化符一张。

  主怪会指挥共同攻击,大特技不清楚,哪吒巨灵神鱼兵不可封。哪吒有大鹏展翅鱼兵有5下横扫。灵鹤和主都是主力输出,辅助怪几乎没有,非常考验队伍回复和顶血。

  110剧情最后一个

  无面魔

  简短攻略,封大波浣熊狼,杀蝴蝶,对方有人倒地封好大波(尸爆)和九尾(援救),驱鬼点老虎可镇魂,输出怪较少后杀主,烈焰和辅助复制人最后。

110剧情
110剧情

  作为镇关boss无面魔一样的是血多输出高,而且还有魔啸九天和四灵噬魂大特技,魍魉的升级版。但是但是,除了主和烈焰所有怪可封(老虎镇魂),绝对是一件好事,2封队阵容去就不错!这一关有随机性,大波老虎九尾都随机出现2个。大波是会尸爆的法系,清掉蝴蝶后杀掉大波是不错的决定。九尾是辅助会援救,可以留最后(有人倒了记得封住),老虎是输出开场隐身,首发死掉换驱鬼伺候之。蝴蝶和主无疑是对面的主要输出,都是法系,所以开荒队罗汉一样很有必要。

  也有另一种杀法,就是先杀主,只不过不太建议。为什么要先杀主呢,因为主怪可以复制自己所有队员(宠物不复制,一人一次)去对面变成怪物(参考黑龙),但是经过削弱之后好像复制过去并没有什么输出了,杀掉蝴蝶之后再清理就是了反正血很少(复制后属性和本人一样,但感觉血多了点修降了点这样)。

  推荐130队杀或者125强人队杀(未飞升计算)。

  奖励11灵一个。

  主怪有魔啸九天和四灵噬魂大特技,烈焰有生死无常,以上两怪不可封其余可封。主要输出体现在法秒。能过李靖的队勤用罗汉就能过,猴子肉盾。大波九尾浣熊主死后倒地可被援救尸爆。

  110剧情总评

  其实就是100剧情的升级版,一般平民过到七仙女拿个头像券就很好了,说难不难说容易不容易,门客啊,秘方变身卡打符不要吝啬就行了,实在不行带方寸多跑多打,总可以打的~

  从这开始,三个辅助都有独特的作用,尤其是无面魔多怪可嘲讽带地府就不错!比如地府普陀封2输出,或者2输出1恢复2封也可以。

  打到后面的剧情,开荒队有个慈航能够1换3已经是很赚的事了,2输出的队伍去杀另外3位都备慈航就行。

110剧情
110剧情
110剧情
110剧情
110剧情
110剧情

  附无愤怒腰带慈航方法。(12星酒放入山庄小吃摊成功出13星,11星也有概率变13星)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9月30日神武2维护更新:双人坐骑国庆狂欢
神武2清风B队生存视频PK解说:做个耐大唐
第三届帮派联赛落幕:风云二十四桥夺冠路
一场50R引发的血案:冠军天下A队宫心计
神武2女儿国之蝎子精:120剧情视频攻略
刷磨具打装备:直播运气好排行属性高
神武3不通灵洗犀牛 这结局简直出乎意料
神武3小编直播转换门派学习三板斧!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