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第三届帮派联赛落幕:风云二十四桥夺冠路

  相关资讯:

  《神武2》新资料片“出骑制胜”全面解读

  48届服战冠军出炉:天下回归再度称霸

  第三届帮派联赛为时落幕,而风云再起——二十四桥帮派一路过关斩将,先后击败如此霸气、誓言潇湘夜雨双子星,终结此区两连冠王朝,并在决赛中打败了世外桃源实力强大的帝国帮派,首次获得联赛冠军,新王登基!

帮派联赛
帮派联赛

  二十四桥国防军事:

  核弹头:(140级):19枚 空军(130级):76架 !!!

  坦克:(120级):68辆 海军(110级):10艘!

  陆军(100级):30人 步兵(90级):24人

  医疗兵(80级):1人 侦察兵(70级):7人

  敢死队炮灰(60级):8人 拉拉队(50级):41人

  以上是展示了二十四桥的军事硬件,表面上看上去140级人数并不是很多,甚至不及一些普通的16强帮派多,但为何在核武器如此匮乏的帮派,却荣获本次联赛冠军呢!

  拥有全神武最发达的空军部队,数量也是多得惊人,76架战机!试想满空中都是布满麻雀般的乌云笼罩在你脑袋上空,接着像冰雹般对你一顿狂轰乱炸,是何等情形!

  虽然核弹头数量不足,难以对敌人造成致命打击,但是在拥有强大空军干扰、以及坦克威慑下,使得军队产生连锁化学反应,提高了核武器打击精准度!空军、陆军负责空袭和拖住帝国的140队伍,然后二十四桥的140主队在随意蹂躏帝国成员!

  海、陆、空,分工明确,抓到要害,将其各个击破!

  而昨晚的总决赛二四桥正是凭借着强大的空军部队,将帝国后勤部队一顿狂轰乱炸,使其措手不及,取得了最终胜利!

  不仅如此,二十四桥的总人口多人令人叹为观止,已经无法用人口、数据、单位来衡量了,凡帮战与二十四桥交手过的帮派后都仍心有余悸、手心冒汗。这是在哪!巴西奥运会不是刚结束了么!天呐!我的队友呢?我找不到我队友了,啊!我已经被嘈杂般的声音封闭了我的听觉!

帮派联赛
帮派联赛

  对!就是这么可怕。二十四桥的人口数量可以用世界杯足球场来形容了,而拥有强大阵容帝国都被二十四桥的人挤得喘不过气来,几乎是只要进场,在你还没知觉时,此时你已深陷包围圈!(一进场就被点!)

  凡经历了昨晚在场的帮众几乎要卡到掉线,而作为现场的笔者我电脑CPU严重爆表,人物出现了走一步,退三步的局面,令我一度数次想重启电脑!

  而风云再起的——二十四桥,可以用压缩饼干形容,几乎一个区的总人口都合在一起,连压缩饼干都无法在压缩,浓缩中的精华了!

  而叶子猪本报也非常荣幸的邀请到了本届冠军获得主帮派核心成员的专访:

  叶子猪记者:非常恭喜“二十四桥”取得了本届联赛冠军,接下来做下自我介绍吧!

  踩着红杏爬墙头:你好,非常感谢,我是二十四桥帮主。

  寂寞:你好,我是二十四桥长老。

  湄:你好,我是二十四桥长老。

  叶子猪记者:对于你们帮派首次参加本次赛事,就取得了总冠军,现在你们是什么心情?

  踩着红杏爬墙头:非常激动,兴奋!没法用语言来形容了!

  寂寞:我的荷尔蒙已经快爆炸了!

  :很激动、开心。

  叶子猪记者:这次冠军是你们预料之中的么?

  踩着红杏爬墙头:没,没有,这是我们帮派第一次参加联赛,本就抱着娱乐心态,能拿一名是一名,没想到居然获得冠军了,连我自身都不敢相信!

  寂寞:是啊,我们从来没想过,加上我们参加这次联赛一直就没被外界人们看好,甚至连我自己也不看好,特别在打前冠军如此霸气时候我想着输定了,结果赢了!然后打誓言的时候,我想肯定完了完了,没想到居然也赢了,一直到总冠军都是意想不到的!

  叶子猪记者:而在总决赛开打之前,你们面对的对手是帝国,你们对对手有何评价?

  踩着红杏爬墙头:说实话,是有一点小紧张的,毕竟对方老牌强区,又有之前的服战冠军凯撒,听说他们帮140的40多个,他们帮很有底蕴。

  寂寞:打帝国说实话,我们信心不是很足,毕竟凯撒嘛,大家都知道那么有名的,不过我们最后还是通过了团结胜利了。

  叶子猪记者:即使外140成员不多的情况下,即使在外界不看好的情况下,即使在众多不利因素条件下,你们依然顽强的克服并取得总冠军,可否稍微向大家透露下你的治帮之道?

  踩着红杏爬墙头:哈哈,过奖,其实也说不上什么,但是要说的话我们帮的人真的非常团结,尤其是忆云哥、长老造龙神等等,他们原本今天身体已经非常不适、还有点小高烧了,还特地请假回来为了帮派打帮战,这点我非常感动,他们宁愿牺牲自己的健康都为了帮派,你说我们帮派能不团结么!

  最后我要感谢我帮派所有全体弟兄们,如果没有你们,就没有今天的冠军,谢谢你们了我的兄弟!

  叶子猪记者:可以看出您帮派的成员们非常爱戴这帮派,即使在带病与工作的情况下,为了帮派事业都依然坚持带病参加这点非常佩服!

  好的,非常感谢能邀请到帮主你们,再次祝贺你们获得冠军,希望你们下届也同样能发挥优异的成绩!

  踩着红杏爬墙头:好的,谢谢,祝你叶子猪越办越好!

帮派联赛
帮派联赛

  帝国国防军事:

  核弹头(140级):43枚以上 空军(130级):47架

  坦克(120级):59辆 海军(110级):17艘

  陆军(100级):18人 步兵(90级):23人

  医疗兵(80级):10人 侦察兵(70级):3人

  敢死队炮灰(60级):13人 啦啦队(50级):37人

  当你看到这个部队时,你会目瞪口呆。神武绝无仅有的核武器大国,拥有极其罕见的核武器数量,高达43枚以上!若同时发射引爆,足以摧毁10次小日本,换做神武可以一次性摧毁2个大区!只可惜这次帝国的核武器并未完全发挥!

帮派联赛
帮派联赛

  太可怕了,140的人数高达43人以上,核武器如此居多,发达的军事工业体系,工业基础和军事科技实力雄厚,简直可以用前苏联来形容了!

  虽说帝国拥有众多导弹核武器,但是跟足球场人口的二十四桥比起来,显得就渺小了许多,被对方无穷无尽的人海战术弄得难以窒息!正是因为人口不足对方多,导致帝国很多核武器被对方低级队伍拖住、耗时间限制,让你即使有原子弹的情况下都难以引爆,任由对方二十四桥空军轰炸!

  而二十四桥的空军、坦克数量都远超出帝国范围,使其组队分工、踹不过气来!

帮派联赛
帮派联赛

相关资讯:
一场50R引发的血案:冠军天下A队宫心计
神武2女儿国之蝎子精:120剧情视频攻略
刷磨具打装备:直播运气好排行属性高
跨服擂台视频解说:九天A队VS画龙A队
天降祥瑞普天同庆:五大活动欢度国庆
高必+剑气极品护符:1500RMB拍卖不差钱
神武3不通灵洗犀牛 这结局简直出乎意料
神武3小编直播转换门派学习三板斧!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