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任务副本>

活动攻略 看怎样轻轻松松大闹天宫拿高分

大闹天宫对很多玩家来说是一个摸不着头脑的活动,流程什么的都不是很清楚,今天就看看如何明确自己的流程吧。

   相关资讯:

       浅谈神武采花攻略 手把手教你如何囤花花

      浅析神武二十八星宿活动 教你如何正确蹲点

      大闹天宫也算是个蛮传统的活动了,经过最初的数次大更新,现在算是神武里收益比较稳定可观的活动之一。这个活动想刷分一是看队伍,但其实更主要的是队长的带队能力,OK,废话不多说,让无心手把手教你如何做一个专业队长

  第一,队员的选择:由于大闹天宫统一制服,所以在组队时,请尽量选择同级别档的队员,这里所谓的同级别档,指的是60-69,70-79以此类推,这样能保证大家的装备在同一水平上,有利于刷分。

  第二,怪物介绍:

  后勤任务类、敌方生产基地、敌方攻城小怪、敌方攻城小怪统领、敌方箭塔、敌方主基地。

  后勤任务类:这个任务难度不大,积分也不高,通常是人员不完整或整体实力较弱的队伍的刷分途径,天庭和花果山分别由土地和轿夫传送到本方生产基地,然后在九曜星官和混世魔王处领取任务

大闹天宫
大闹天宫

  怪物难度:低 积分收益:较低 稳定程度:高

  生产基地类,指的是金库、铁匠和药童,刷生产基地有一个好处,就是稳定,除非为了成就,一般很少队伍会去保卫生产基地,所以通常情况不会受到其他队伍的骚扰。

大闹天宫
大闹天宫

  怪物难度:中等 积分收益:中等,每场获得6积分 效果:降低敌方生产基地12点耐久 稳定程度:高

  攻城小怪:由对方箭塔刷出,会源源不断的向本方箭塔移动

小怪
小怪

  怪物难度:低 积分收益:低,每场获得4积分 效果:增加本方箭塔2点耐久 稳定程度:较高

相关资讯:
再现清号门:此次涉及彩云追月服战人员
四海升平内战录像 等级差距导致战败?
浅谈采花攻略 教你如何做一名采花大盗
神武普天同庆99级方寸展示:宠物还不错呢
浅析二十八星宿活动 教你如何正确蹲点
服战新兴的剑气控制宠物 看如何横行霸道
神武暑假图文解说系列:如何逆袭三法队伍
神武门派武状元录像分享:血耐五庄的崛起
上一篇:神武活动秘籍 看三十六天罡如何轻松杀过 下一篇:神武常年上排行的玩家分享:使命召唤第五第七波快速打法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