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4》新鲜事:上古羊皮卷严重溢出?

  最近有玩家反馈说,羊皮卷上古试炼,这个道具严重溢出,策划能不能想想办法解决?

  这位玩家他有三个号,每周都是混别人队伍,这个羊皮越来越多,都扔了好多,建议能不能增加其他用途,换信誉捐威望也行啊!

  首先咱就是说,羊皮卷队长不是必定获得道具奖励吗?一周打满五个,太多了打单人消耗一下,其他玩家一天就2-3个,而且这个东西谁用谁收益大,一周自己带5张才10分钟不到,没理由还嫌弃占地方呀。

  其他玩家正常是五开每个礼拜组队打一人一张,剩下的碎片两三个礼拜够5张就单人打完。那么多就是自己不用存着混队去了,一个礼拜每天师门也就3张左右。

  有些玩家还是认为上古羊皮卷比星辉组队收益大,基本每次都能拿一个3级丹,这可不敢随便扔,而且这位老哥的问题是他没有把羊皮弄成羊皮卷,看看其他大佬都是存满一页了。

  最后大家还是强烈建议他多打单人,用卷的必定有物品奖励,混队不一定有物品奖励,带队百分百有物品奖励,混队10%出物品奖励,不是策划脑子不够用,恐怕是老哥没反应过来怎么玩。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玩家讨论:神武时装为什么不永久
《神武4》新版10X生肖怎么打?三人成阵打法
《神武4》维护更新内容 活跃即可兑换元宵
《神武4》用3000万神武币告诉你能出多少双红
《神武4》新鲜事:疯道人到底能不能信
《神武4》全新帮派精英赛玩法2月3日上线
永恒变身卡有什么用?神武服战开发永恒流战术
《神武4》第124届神武之战乙组冠军专访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