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4》年度大服剑啸长安 到底人有多少?

  11月25日,《神武4》电脑版全新内容“剑啸长安”与同名年度大服火爆开启。开服一周,年度大服“剑啸长安”依然人山人海,长安城玄武门外降妖除魔的队伍熙熙攘攘,各频道的喊话声此起彼伏。每晚限时活动期间,登录游戏甚至需要排队片刻。

  年度大服“剑啸长安”的火爆,让世界频道的消息从未停息,剧情组队,帮派,练级,交友……在战斗中增进感情,快乐社交,足不出户,结交四海好友。

  目前,年度大服“剑啸长安”的诸多福利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冲级奖励、在线抽神兽,装备打造、洗宠加成等等,更有全民带新活动,助力新人无忧畅玩。

  除了新服福利,海量更新的全新内容也是不容错过。长安城、青河镇两座主城焕然一新,150级武器震撼上线,4只全新宠物绚丽登场,还有新时装、新坐骑、新头像秀等等。更多全新内容,登录《神武4》电脑版尽情体验。

  《神武4》电脑版年度全新内容“剑啸长安”与同名年度大服火爆开启,更有神武4官方助手,电脑端和移动端互联互通,延续原汁原味的经典玩法,随时随地畅玩神武三界!

  即刻进入《神武4》电脑版,化身十四门派精英纵横三界,结交四海好友。经典回合策略战斗,绿色经济系统,体验纯粹游戏博弈乐趣;组队、帮派、结拜、结婚等多元社交形式,体验更有温度和幸福感的社交氛围。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新鲜事:挑战资质最差6技能银角
《神武4》你知道这些“神武冷知识”吗?
《神武4》特殊单攻宠物 开局清宠有战略意义
盘丝不再被嫌弃?土豪天策搭配难民盘丝,双鬼谷已成版本答案
《神武4》永远不要低估天策 重铸天策荣光
《神武4》剑啸长安50级装备太容易出烟花
《神武4》新鲜事:搓澡哥也曾想仗剑行天涯
《神武4》凌烟问剑双盘丝 如何打破无敌阵容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