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4》新鲜事:搓澡哥也曾想仗剑行天涯

  《神武4》电脑版新鲜事,三界趣闻多,继续来给大家讲讲最近好玩的东西!

  米青分裂:

  朋友说我是搓澡的....我像吗?

  昔欲仗剑行天涯难忘却,红尘滚滚未了情今执九霄就枯荣薄清辞,烟雨寥寥踏浮生

  卡姿兰大眼睛背负了太多,天宫刮痧搓澡一条龙,转门派前是叶青峰,转门派后浴巾还挂在肩上呢,你不搓澡谁搓澡?搞笑的网友已经在喊老哥南天门换岗了赶紧的,别在这里摆拍磨蹭。

  小狮子躲猫猫:

  文曲星变粉色了

  

  本周更新对称谓品质进行统一,那粉色属于什么品质?黄色深蓝色又属于什么品质?其他获得大先生和圣贤师的小伙伴是什么色的?听小伙伴传来的消息,更新完靓号没了,现在是按活动区分的,PK活动都是橙色,其他的分别的颜色。

  傲娇无敌多可爱:

  小起飞!重铸tc荣光,我辈义不容辞

  天策的排面守护住了,不知道你们都是怎么打造的,竟然可以这么猛,虽然没有匠心易成长,但这必杀也够用了,对于物理职业来说也算是一把小神器了。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年度大服剑啸长安 到底人有多少?
盘丝不再被嫌弃?土豪天策搭配难民盘丝,双鬼谷已成版本答案
《神武4》永远不要低估天策 重铸天策荣光
《神武4》剑啸长安50级装备太容易出烟花
《神武4》凌烟问剑双盘丝 如何打破无敌阵容
《神武4》本周维护更新:新版称谓界面上线
《神武4》蛟龙变身 谁说万兽不配拥有套装?
《神武4》服战常用宠物分析 高连宠物打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