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4》新版本耐攻物理崛起 敏攻物理没落

  《神武4》低速纯暴力宝宝配合辅助,封系的驭兽诀,可以轻松守尸对面的敏攻脆皮物理,甚至直接击杀掉血线健康的敏攻物理!

  同时挣扎对人物生效,低速暴力宝宝可以靠挣扎的暴力输出给敏攻带来巨大伤害,敏攻生存环境进一步压缩,耐攻物理崛起!

  盘丝五庄辅助封大加强,燃神大削弱,双封一辅助队伍崛起,禁疗加强,孩子还带禁疗,多输出队伍极度缺乏应对禁疗的手段,三输出队伍输,三辅助队伍赢!

  第一个高级毒卡再度流行,第二个血耐法跟血耐单法也再次崛起,第三个就是三辅助才能把新老特技补全,然后耐多的话,法系杀人下bb更简单。

  大家的猜测是这次更新有意给版本降速,因为物理内卷速度太严重了,150帮战被对面129物理压着打,虽然是日常号也有960速度,都竞速魔怔了,还有对面的首发贪狼比我蚩尤还快。

  但也有人认为,敏攻物理比耐攻占优势,可能耐攻能打个出其不意,但是了解套路后还是敏攻占优,开局就是清你宝宝,你把他按倒,下回合高速,或者本回合龟速,依然能出手,给你宝宝清的干干净净,对面宝宝全在输出,你的宝宝在一直飞,比赛结束的更快,你也可以清对方宝宝,但对方肯定先清完你的,没有意外你必输。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新鲜事:天下神兽内丹价格创新高
《神武4》剑啸长安大版本有什么重大更新
三辅时代即将到来!盘丝已成最大赢家,神武封辅门派怎么选
《神武4》全新国风外观 新头像秀靓丽登场
方寸六封六中?魔天宫面伤压制,神武凭什么心心能拿大满贯?
《神武4》话题讨论:新特效对神武玩家影响
《神武4》多益会不会接手暴雪魔兽世界?
《神武4》全新爆料:长安城青河镇焕然一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