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4》多益会不会接手暴雪魔兽世界?

  《神武4》玩家突发奇想,提出老徐会不会接手魔兽世界?网易与暴雪中断合作,令大家不禁纷纷猜测接手的会是谁,有说是九城,也有说是腾讯,完美世界,米哈游。

  但是猜测多益老徐接手,这个说法倒是新鲜,玩家“铁牛”进一步提到,依靠暴雪全家桶,往神武这里引流,再出几款氪金游戏,赚回来没问题吧。

  哈哈哈,这个话题很快引起大家讨论,因为想一想还真的蛮有趣的,不过版号呢?数据呢?汉化呢?老徐接手这些可都是要面临的大问题,不谈霸王条款,光接盘需要的服务器资源就搞不定,魔兽那么大的体量,恐怕网易能做到的,多益还真不一定能做到。

  当然啦,另一方面则是多益产品布局都没有这种打算,他们长线是自家游戏推出新内容,以此来吸引老玩家回流,主打还是神武、梦想世界等一系列固有品类,对于魔兽、守望先锋这种,没有开拓过类似产品线。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新版本耐攻物理崛起 敏攻物理没落
《神武4》全新国风外观 新头像秀靓丽登场
方寸六封六中?魔天宫面伤压制,神武凭什么心心能拿大满贯?
《神武4》话题讨论:新特效对神武玩家影响
《神武4》全新爆料:长安城青河镇焕然一新
《神武4》2022冠军联赛战报 心心相印双料冠军
《神武4》新鲜事:饰物纯纯侮辱人的智商
《神武4》玩法减负抢先看 轻松日常畅玩三界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