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4》玩家讨论:你还有十年打磨装备吗

  《神武4》最近因为新特技特效出来,匠心易成长共存的问题,导致很多老玩家装备一夜回到解放前,因此他们也产生了不同的看法,比如有些玩家直言要退游,但另一部分玩家认为退游也没人留你,自己心态崩了怪不得别人?

  玩家“怎么回事”:

  神武可能有百万哥的,也有大部分小资玩家一样,花5-10年时间慢慢积累打磨的结果。

  本来如果易和匠心不共存,就直接给全等级段装备毕业一个“最大的机会”,可以让站在边缘的小资玩家再奋力投资一把,也可以让大部分玩家分出更多的精力来完善其他内容,无论对pk还是日常还是后续,都是好使,相信如果不共存,起码没有人有意见,这是嫌花钱少了吧...

  玩家“江左”:

  宝宝洗练石全六字了嘛?

  12只宝宝2个孩子满兽魂果凉糕进修了嘛?

  宠装全部50+攻击32+速度防御63+防御了嘛?

  人物符石都极限了嘛?主属性都满了吗?附加都39攻防21速度156气血了嘛?

  华龙鼎主属性清一色了嘛,石头全四级清一色了嘛?

  成天就知道打装备,你跟土豪差的只是装备吗?土豪差这点装备妨碍人家把你吊起来打嘛?

  玩家“顺时针”:

  我一直在考虑一个问题,好像除了低级装备会多个永固之类的,好像90级以上装备是不可能出四红的吧,匠心和奇珍是占用一个概率,你们见过带奇珍的超过90级的四红装备?如果没有的话这些不还是究极毕业装备?

  把思路打开点,四红肯定有,但是以前没有必要追,现在四红成了一个明确目标,另外带来的更大的问题是,大面积的三红装备,需要调整了,比如法系项链和衣服,比如封系的腰带和鞋子,比如物理的头盔和武器,比如说,之前一个满属性的单红狂暴武器,就很极品,现在突然差了易+匠心,你觉得还好吗?

  玩家“二二琪琪”:

  策划这个决定等于否定了之前在装备上大量付出的玩家,还拉大了贫富差距,三年后全明星18红会常态,因为之后三红更容易出了,普通人不充钱根本不可能了,明明可以抄梦幻出饰品,星辉石,来回收神武币。

  玩家“MIU”:

  你这心态建议去玩dnf锻炼锻炼,一个版本换一套装备,白天上班晚上dnf上班,日常玩家共存不共存和你一点关系没有,pk的话对卡级影响挺大的,可以先带着身上装备慢慢刷,如果你是奶粉或者云玩家,这事和你没关系。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新鲜事:喜提成长资质最拉虎力
匠心易成长可叠加!玩家十年装备白刷,神武策划特效大改不当人?
《神武4》本周维护更新 万象更新活动上线
《神武4》2022新玩法一览 四个全新竞技玩法
《神武4》新人宠物培养攻略 洗宠打书技巧
《神武4》端游入门攻略:教你从萌新变高玩
《神武4》本周调整:法系门派有新特技选择
《神武4》2022神武之战冠军联赛淘汰赛对战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