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4》新鲜事:150级清理囤货几大仓库

  《神武4》电脑版新鲜事,三界趣闻多,周末到了也跟大家来聊一聊,最近发生的一些好玩的事情吧!

  铁牛:

  囤货该清理了,坐等150装备和新宝宝

  说不羡慕那是假的,满满当当几个仓库的材料,直接给我心态看崩了!

  麋鹿不迷路:

  两个号已经成功打造出 150武器了

  虽然找不到任何破绽,但还是不太敢相信,这点化符真是有模有样,有一说一这模样可不就是150装备嘛!

  看完马上还有老哥出来说,大兄弟你这不太行哇,我已经穿上160枪了,优化前的140武器的样子真的是绝绝子!

  猪啧疯:

  【震惊】这个游戏怎么还有萌新?

  有一天晚上 帮里突然来了个萌新,然后帮主本着通吃的心态解答了疑惑。

  然后陆续几个热心帮众也给出了相应建议,有人提出了灵魂拷问:为啥会玩这个游戏?

  这个萌新可能有点游戏底子,知道mw厉害但是操作错了,选了个无名,帮众都建议重练号,渣男帮主一下子就告诉了萌新重点:三开吧,这游戏新人不多开没得玩。

  最后大家还纷纷挽留萌新,好久没见过萌新了,于是帮众纷纷问还回来吗?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奇葩人物外观染色 看完笑不活了
《神武4》飞升125国风新宠典虎全新技能
《神武4》全明星90-99等级段普天同庆勇夺冠军
《神武4》全明星130-150等级段冠军世外桃源采访
《神武4》95级国风新宠璃珠 全新特殊技能
《神武4》105级国风新宠文龙6技能宠物设计
晶清水清都解不了?双禁疗流鬼谷太无解,神武四输出怎么玩
《神武4》140/150装备武器外观对比页游风格?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