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4》140/150装备武器外观对比页游风格

  《神武4》150级武器外形曝光,有玩家将140级武器外观也拿出来对比一下,不对比不知道,这一波操作引来了众多玩家讨论。

  区别还是挺大的,一个蓝色一个红色,只看原画,140武器设计的真的丑吗,并不丑,该有的细节都有,算得上精致(就神武游戏内来讲,别拿其他游戏对比)相比130和120的武器,原画绝对没问题。

  问题出在了建模上,没有细节就一团光,尤其点化之后,140的唐刀就跟拿个灯管一样,简直没法看。明明原画是鎏金+冰魄这种质感,等到了游戏里点化后啥也分不出来,全是一个颜色。

  再看150武器原画其实远不如140的精致,所以到底好不好看,还是得看游戏里实装上是什么样子,如果依然是拿着一团光,那如果以后出160 170装备也就没什么期待的了。

  140武器最无语的地方就是,明明武器原色是光效渐变色,武器主体结构有不用颜色,结果点化之后就是一个颜色了,真的就是个led灯管,光效还大。

  不知道150级装备实装时候,大家会不会满意呢?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新鲜事:150级清理囤货几大仓库
《神武4》新宠物大猜想 105级新宠物造型
《神武4》全明星110-119等级段锦绣河山获得冠军
《神武4》本周维护更新:破釜沉舟活动开启
《神武4》全明星120-129等级段阳春白雪获得冠军
《神武4》宠物战斗攻略 剑气攻宠怎么打造
《神武4》150装备造型曝光 150装备前瞻爆料
150装备要不要刷?打满16段宝石需要2500个,造价上千万神武币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