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4》奇遇居士神秘触发点 神秘居士地点

  《神武4》来源于@Crow丶的地点分享,奇遇居士问系列大家虽然有地点,但没有具体地点要怎么触发,我来讲讲我怎么触发的吧!

  神秘居士WS门派F1地点(关键点)楼梯 坐标:39.74往门派走

  贴吧有佛门的地点,也是在楼梯/小台阶

  图片素材来源于@煲薄宝爆相信大多数人都只知道是F1触发,但是都很想知道具体地点(因为我当时蹲的时候就是这么想的)目前已知门派都有楼梯/小台阶:对应坐标:(蹲出祝贺,未出勿喷)

  推测都是往师父/师父门走万兽:39.74(亲身蹲出)佛门:135.38(素材图蹲出)天策:58.84或66.89(未找到素材图,根据自身推测)方寸:83.89或77.86(未找到素材图,根据自身推测)天宫:164.128或165.125(未找到素材图,根据自身推测)五庄:118.28或115.26(未找到素材图,根据自身推测)鬼谷:88.56或85.57(未找到素材图,根据自身推测)无名:81.70或75.68(未找到素材图,根据自身推测)龙宫:115.49或110.47(未找到素材图,根据自身推测)普陀:90.31或89.26(未找到素材图,根据自身推测)魔王:80.49或75.49(未找到素材图,根据自身推测)盘丝:115.88或112.88(未找到素材图,根据自身推测)天魔:72.105或74.104(未找到素材图,根据自身推测)地府:71.85(在第二个格子,往师父门走)

  图片素材来源于贴吧啄木鸟妖发表注明:有此推测,是因为我的出图以及素材图基本都在回门派的小台阶/楼梯的第二个阶梯所触发的,按照所有门派都需要回门派F1触发的推断,而DF的F1距离楼梯/台阶是比较长的,但是也可以看到最近的也是在第二个小方块中触发的,所以可以得出策划可能喜欢2这个数字。

  而这次奇遇的策划也可能有强迫症,因此每个神秘居士的小仙女(引路人)都会隐藏在各个门派的第二个阶梯,因此得出该推测。如果各位还有触发图,也可以发出来让大家多多参考,最后祝大家早日拿到神秘居士,早日拿到逻辑大师。本帖持续更新,只要居士问一出,立马给大家出地点。目前本人已出居士问系列如下:居士问·已:触发地点长安驿站,坐标:217.50(往下走一步或往右走一步)基本10分钟一动

  居士问·丁:触发地点长安国子监内,坐标:63.25(进门直接往前走两步)

  居士问·庚:触发地点长安衙门内,坐标:75.52(往衙役右边小口子走)

  居士问·己:触发地点长安客栈内,坐标:63.23(往右靠楼梯方向走)

  居士问·辛(这是很多人都询问的)触发地点大唐境外,坐标:214.25(往左走或者往左上走)

  为了更好地完善,后续只要一蹲出,立马更新帖子,大家有触发的也可以发,提升你们的上镜颜值!本帖目前先到这里,如果各位有人蹲到了,也可以发出。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一组数据看出宠物绿心红心的差距
《神武4》第121届神武之战乙组冠军专访
《神武4》第121届神武之战甲组冠军专访
2022热门物理排行!天策万兽仍是一哥,神武物理下饭操作
《神武4》收手吧尾火虎 你已经被包围了
《神武4》大佬看到萌新镶嵌宝石 瞬间破防了
《神武4》双法打三辅助 带地府魔王真好用
《神武4》宠物性价比 剑灵鹿灵弈仙谁划算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