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4》退游结了个婚 婚后回归当工具人

  故事开始大概就是:很久之前还是个90的小mw天哥一直在偷看我的帖子,那时候天哥也处于退游的状态。

  回归后天哥就安排他的小弟先一步出现在我身边,然后自己再借着他的小弟来认识我,后来就和很多小姐姐一样就开启了异地恋爱,我在威海天哥在开封,分分合合吵吵闹闹,也经历了和家长的各种争执,母上大人不同意远嫁。

  结果最后一次复合天哥居然直接开着车跨越900公里开始了威海的定居生活,还给我带来了一只小奶狗,就和小奶狗互相取暖奔波了整整一天。天哥来的那一年国庆节,天哥的父母也来了,来的第一面居然直接订了婚,果然挺过来之后的事情就都很顺利了。

  尽管知道天哥父母肯定是不舍得,但是必须要谢谢我的公公婆婆,把他们的好大儿跨越千里送到我身边,还在威海给买了新房,并且只写了我一个人的名字,婚后隔三差五往威海寄好吃的。

  我说腊肉好吃,结果第二天又在家腌腊肉偷偷寄来...

  婚后生活无忧无虑,所以带着天哥就回归啦!2020年10月9号领了证,10号办了婚礼,刚好结婚回来的时候家里又一批小奶狗满月了,公公知道我喜欢挑了一只让我带回来。

  第一只狗狗来的时候是天哥自己带回来,带第二只就变成全家人一起带回来,谁会想到当年艰难的爱情如今会发展的这么顺利,所以我现在拥有了两只同父同母的狗兄弟。

  恋爱的日子里从没想过有好的结果,也患得患失,真的庆幸有天哥的不离不弃,也感谢天哥愿意为我放弃一些东西。千里姻缘一线牵,希望经历奔现异地的情侣们都可以和我一样熬出头喜提证书。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玩家讨论:什么是神武最好的时候
《神武4》玩家猜想:159特殊兽决 150仙兽造型
《神武4》本周维护更新 宝石新增星级升锻
《神武4》新鲜事:一铲子下去五个珍稀古玩
《神武4》大鉴赏:成长拉满的灵犀却不要
《神武4》新鲜事:队长这名字注定不平凡
《神武4》普陀笑死我了 日常喝假酒快乐蹦迪
《神武4》地图未解之谜 这些地方你去过吗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