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4》大鉴赏:成长拉满的灵犀却不要

  《神武4》大鉴赏时间到,以前觉得双红装备那都是欧皇的,没想到原来是这么来的,想要吸吸欧气学学手法的朋友,快点跟上吧!

  许老实(浪淘沙)

 

  去年服务器开120的时候洗出来的,放仓库快一年了都快忘了,翻仓库的时候才看到。资质挺好的,可惜用不上了。仓库135、145的宝宝都溢出了。

  真是旱的旱死,涝的涝死,成长拉满打书精品的高连血攻,强力、感知和审判保证输出和克制,吸血、强壮和幸运保证了生存能力。

  而且还有这么一身可爱的染色,多少人(比如本欣),想要却得不到的宝宝,少侠竟然把它放在仓库吃灰。

  ˇ安之若素丶(笑傲江湖)

  单指挥不满意就再来个群体净心

  一个单加指挥腰带都不满足,看来少侠的追求要比小欣强多了,不过还真的顺了少侠的心意,直接出了指挥+群体净心的腰带,这下少侠满意了吗?要不要再尝试一下把指挥换成愤怒。

  温雅岳悦(天下无双)

  想升109,BB先出,一次成型 小老虎

  可以看出少侠对109的满腔热忱,等级还没到宠物就已经准备就绪了,6技能的红心大老虎,绝对可以成为升级后的得力助手,打书的过程也是非常顺利。除了,没错,说的就是你高级审判。

  暖暖的微笑(天长地久)

  银角这样打书可以吗,怎么加点啊,今天刚洗的。

  今天刚洗出来的6技能银角,少侠就已经打好书了,看来也是很兴奋呀。从少侠的打书看,小欣推荐两种加点方式:

  三维剑气和暴力剑气,两种加点都需要将速度加至750,在此基础上,三维剑气加一部分体质提升血量,暴力剑气则将剩余点数全加力量即可,无论哪种加点,少侠这只银角都可以完美驾驭呢!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新鲜事:一铲子下去五个珍稀古玩
《神武4》退游结了个婚 婚后回归当工具人
《神武4》新鲜事:队长这名字注定不平凡
《神武4》普陀笑死我了 日常喝假酒快乐蹦迪
《神武4》地图未解之谜 这些地方你去过吗
《神武4》新鲜事:连续打出两双冷门遁甲鞋
《神武4》新服虎啸龙吟10月14日火爆开启
《神武4》同人漫画:组队总能遇到蠢萌指挥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