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4》玩家讨论:炼妖打书的不同可能性

  《神武4》来自玩家“小鱼和吉他”的分享,不知不觉炼妖已经7年了,这个游戏只有练妖才能带给我新鲜感和乐趣,每天钻研在里面,可以有不同的组合和可能性,计算成长溢出高级胚胎多次合成。

  不过有玩家看完之后表示不理解,炼妖还需要什么技巧,这不是全看脸的事情,把必带技能垫下去,随机看脸了,合多了自然有一个两个出品。

  这话也确实没毛病,但还是有一些可以注意的地方,比如两个都是银角,明显冲突的不要放一起,比如反震和连击,夜战和毒,非常大概率会冲掉一个的。

  格子8个的话,属性格就多了3个,一般情况下来说,资质不是太拉跨,可以尝试一下,但是如果想打极品,把糕吃满,那就得算一下,毕竟养成成本太高。

  炼妖目的是优于同等级红心变异宠物,如果你觉得肯后期花钱和补糕给一个这种成长和资质的宠物,那当然是没有问题的。

  对于炼妖,你觉得需要注意细节,还是直接看脸出呢?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新鲜事:一发连出满技能兔子龙虾
《神武4》第120届神武之战甲组冠军战报
《神武4》这就是传说中的仓鼠大佬吧?
《神武4》新鲜事:山水一天挖到两本高必
服战群魔乱舞?神武服战爆冷,死亡组杀出路子真野!
《神武4》新鲜事:欧皇兑换五连魔兽卷轴
《神武4》玩家讨论:没神武币打装备怎么办
《神武4》玩家故事:熬过异地就是一生一世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