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4》玩家讨论:没神武币打装备怎么办

  《神武4》三界趣闻多,最近就有玩家问到了,打装备没神武币,你会怎么办?哈哈哈,一般人回答肯定是攒神武币啊,但这位老哥却有不一样的操作...

  JinJinA(浪淘沙)

  取之不尽用之不竭?声控个神佑刷完装备没钱了再来一个真的无限循化啊

  没神武币打装备怎么办?马上来一发山水,挖个高神佑继续再战,又没神武币了怎么办?没关系声控山水又是高神佑。

  鸡生蛋,蛋生鸡,取之不尽用之不竭,只是小欣有点好奇,这两件双红居然没发出来,难不成..

  倩女柔情(任剑逍遥)

  一条很有想法的四红项链

  今天给大家带来一条四红项链,首先就是老面孔奇珍(不请自来),幸运数字+药师+魔音摄心的组合,虽然没有神佑和易成长,但幸运数字和魔音摄心都很实用。

  药师也可以提升药品的气血恢复效果,搭配三加的黄字属性,也是又帅又能打!

  静影沉璧(清风明月)

  重生之我在神武训岁星?

  如果岁星还有队伍在挑战,即便到了下个半点它也不会消失,且刚好下个点的岁星也刷在附近,那么大家就能看两只岁星在一起的场景。

  问一下小问题,大家知道上面两个岁星,分别是什么门派的吗?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新鲜事:欧皇兑换五连魔兽卷轴
《神武4》玩家故事:熬过异地就是一生一世
登高镜塔骂声不断?神武策划大动作,大大提升奖励上限
《神武4》洗变异满技能银角 一半欢喜一半愁
《神武4》贪狼一刀秒人,队友直呼狼哥牛比
《神武4》飞升129秒升至140需要经验信誉实测
《神武4》维护更新:官方助手支持登高探宝
《神武4》服务器开区汇总 2022开区情况一览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