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4》帮派建设攻略 神武帮派管理手册

  《神武4》建立帮派,现在的版本需要500金币就可以建帮了,创建之后24小时内需要20个号来响应,需要立马世界宣传一番了,如果自己小号不够的话。

  成功建立帮派后,第一件事做的肯定是分配好权力职位,再就是设置内政建设了。

  权力分配与职位威望:帮主、2个副帮主、4个长老、4个堂主、10个香主、20个精英。(发展到2-3级的时候,每周就会有一定的威望奖励,威望奖励只有堂主以上职位才会获得。

  前期由于不同的发展速度,每周的行动力变化,帮派成员的活跃度,现在没有活跃度了,大多是反应在行动力上面,也根据部分内政建筑的等级,所以威望也不能准确计算。

  但到了极限,对,是有个上限的,就是一个高度发展的帮派的时候,成员活跃,大概在4-5级帮的时候,行动力周周满100,内政建筑也达到了一定等级。

  这时候的威望分别是:帮主1280、副帮1040,长老800,、堂主560)威望在每周的周一凌晨1点的时候系统消息那里发放。)

  内政建设:帮派的内政建设就是以规模、金库、书院、兽室、厢房、药房、仓库、四象炉组成。内政建设的升级是通过帮派人员去完成青龙堂任务,就是跑青龙来提升。

  规模就是帮派等级,上限5级。由于帮派规模升级是需要两个建筑满4级才能升规模,就是1级帮升2级帮的话需要两个建筑达到4级;2级帮升3级帮需要两个建筑达到8级;3级帮升4级帮需要两个建筑达到12级;4级帮升5级帮需要两个建筑达到16级。

  金库是提升资金储存上限的,前期帮派发展的时候避免资金到达上限无法获得,还有内政建设的资金消耗,所以建议一级帮的时候,先把金库和厢房提升4级再升规模是比较好的,之后的2级帮升3级帮可以暂停金库的建设。

  因为金库升一级,资金上限就多1000W,4级的话,多了4000W上限,可以足够后面的建设和升级的运营了。所以这时候就可以升级别的内政,我的建议的是仓库,就是1级帮的时候.金库4级、厢房4级,然后升2级帮,这时候升仓库8级,厢房8级再升3级帮。

  书院是影响技能研究速度的,这个研究速度比较慢,因此前期的发展,我们可以忽略这个书院的研究,因为性价比很低,一开始除了暗器100级,其他都是80级。因为研究的速度太慢了,前期我们需更要的是把规模升上去,这样才是更快的发展,所以书院是一个建议在后期再去发展的建筑。

  兽室是提升帮派召唤兽的训练速度,就是帮派召唤兽的升级速度,帮战的时候,召唤兽会出场,召唤兽的等级上限是145级。

  因此虽然前期速度比较慢,但是我们还是以发展为主,前期也不会选择去兽室的建设。后期建设起来的话,可以用帮派物资提升温饱度,开始不同的宠物附魔研究。

  厢房是提升帮派人员的上限,这是必须首选的了,厢房上限16级,就是当你4级帮的时候,厢房就能升至16级,这时候帮派人数可以达到上限220人。现在的版本出了回归玩家不占用帮派人数,名额有22人。学徒名额也是随着厢房的提升而提升,上限250人。

  药房是提升生产帮派传送符和2级药的产量的,前期1-2级帮发展的时候,建议将药房升到4级,因为可以多一些传送符,让成员去购买,方便回帮派,刷青龙。下图是5级帮满20级药房的能购买量,每小时帮派正常维护会产出一定的数量。

  帮派烧烤:篝火派对,每晚有3次游戏环节、分别是你画我猜、清点食材、问答对错、点老鹰四个选三个。(篝火派对成就和秘方合成也在后续帮派成就攻略中推送),帮派烧烤是一个能增加帮派繁荣度的活动,烧烤完7.30分的时候必定会出现一波强盗。

  以上就是一些帮派建设的参考,当然除此之外,还有帮战,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这些后面会再继续与大家聊聊。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新鲜事:狗托玩家幻灵果一抽就出
《神武4》全等级宠物图鉴任务 奖励护符装备
《神武4》神武之战甲组冠军 梦回长安专访
《神武4》五开秒升攻略 各个阶段所需神武币
《神武4》本周维护更新 变身卡额外奖励调整
蚩尤还能这么玩?神武另类服战宠,高速蚩尤首发速度多少
《神武4》新手五开阵容 三辅助越玩越难?
《神武4》开学季活动来袭 排位赛全明星开赛
网站地图